close
Tizzy Bac - 20120227 - [Forever 21]@Legacy - 1
(雙鼓手part之加入前鼓手凱同!)
「懷舊的朋友有福了,2/27 Tizzy Bac在Legacy
僅此一場的重回90年代搖滾現場系列演唱會中,將重溫早期作品,
一整晚的專場表演限定將只演唱Tizzy Bac的前兩張專輯時期作品,
但你以為只是這樣嗎,不,我們將會找回眾多往日戰友,
(以下開放對號入座大猜謎),一同重新演繹這些珍貴的青春記憶,
本週五1/20中午開始售票!是說那個鼓手的辛勞誰人知不知道會不會有現場版齁...」
看到Tizzy Bac在FB上貼的這段話,連猶豫都沒有猶豫,立刻就衝去iBon買票了!
超久沒有聽到前兩張專輯的Live了,怎麼會有錯過的藉口呢?

時間︰20120227
地點︰Legacy

歌單︰(由ptt Tizzy bac版版主dichia提供)
Sideshow Bob
我不小心
田納西恰恰
瘋狂的豬
灰燼
安東尼
Bad Dream, Holy Tears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You'll See
Multiply
Dear baby,where is my wing?
Radical life
Marry You (原唱:Bruno Mars)
Concession
Wondering everywhere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想要得不到
The falling summer
查理布朗與露西
七年
Tissue Time
鞋貓夫人,Madame!!!

安可
Graceful+不如甭相識
夏季熱


第一首Sideshow Bob鋼琴前奏一下,不誇張整個就熱淚盈眶了,
媽呀,真的是太久沒聽到了!

我真的很愛《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和《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這兩張專輯阿!尤其是第二張,可說是經典中的經典!
然後《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就覺得還好,但還是可以聽進去,
但是最新一張專輯《告密的心》嘗試的方向,就不太是我能跟上的。

所以今晚的老歌限定真的是讓人不哭、不激動都不行了阿!


Tizzy Bac - 20120227 - [Forever 21]@Legacy - 4
這次還請了Green!eyes的主唱/吉他手老王來參一咖。
(這段心得停在這裡很久一段時間了,
自從我知道老王是個男兒之後,一路崩潰到現在~~~
而且也忘記當時是要寫什麼了~~~)

兩個雙鼓手的part也都超讚!
一位是「Tizzy Bac啟蒙領航員」李杰,求婚影片真的太讚!
還有發現美少女惠婷也敢高空跳傘耶!

後來惠婷說要嫁給這片土地那段真的太好笑!


Tizzy Bac - 20120227 - [Forever 21]@Legacy - 2
另一個雙鼓手part,就是前鼓手凱同啦!
然後我沒有發漏到「click開兩百」的梗啦,誰來給我解惑一下!

雖然我不能用很專業的術語去說,
但還是可以感受到三位鼓手打的鼓,把Tizzy Bac帶往超級不一樣的風格!

整場下來真的超級嗨,把一二張專輯的歌曲幾乎都run過一遍,
場子在李杰的求婚影片加上《Marry You》的歌聲中,第一次爆炸,
然後在《鞋貓夫人,Madame!!!》第二次大爆炸,
幾乎就是跟上節拍的狂彈跳!就算跟不上也要跳!


Tizzy Bac - 20120227 - [Forever 21]@Legacy - 3
最驚喜的一首是《Graceful+不如甭相識》阿!
自從喜歡上Tizzy bac之後還沒能現場聽到這樣的組合,
所以一換的時候超級驚喜的!

真的是太滿足、太過隱的夜晚,好久沒有受到這樣強烈音樂的衝擊了,
好久沒有這樣彈跳後舒暢的感覺了,雖然真的累的半死,
今晚的老歌限定之夜加上Tizzy bac的同學會,
絕對是屬於沒去會超級遺憾的那種層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izzy bac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