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ssip Girl_title

原本想先寫完S1心得的,(大概只完成不到20%吧~)
但是忍不住先看了第二季幾集之後,現在不寫些什麼發洩一下的話,
我快要精神分裂了!!!

這究竟是角色精神分裂,還是編劇精神分裂,
還是這一切就是要讓觀眾精神分裂呢?(炸)

從S201看到Dan這個lonely boy 居然成為新一代的花花大少開始,
我就覺得這是同一個Dan嗎?(抱頭) 純情小男生終於也淪落了嗎?

還有更讓人驚訝的是Nate居然跟有夫之婦Cathrine開始偷情,
喔~整個爆炸了啦!!!

看到203要讓我覺得精神分裂的是,
Nate到底對Cathrine和Vanessa是什麼意思阿?
是想要把她們都玩弄於鼓掌之間嗎?

看到N問Cathrine說那以後是要他當Blair的後父嗎?(如果B跟Marcus結婚的話)
我還在心裡偷想這個小男生真的太天真了,
還真的以為Cathrine會拋下一切去跟他一個面臨破產的小男生在一起嗎?
一開始的劇情我真的以為N是喜歡Cathrine的,
Cathrine怕被老公發現要跟他分手,N不是還很鬱卒嗎?
結果在B辦的party上,N似乎只想讓Cathrine給他錢可以去解決家裡的困境而已。
在上一季末N對V莫名的保持了距離,
而在這一季N找不到對象訴苦之後,又打給了V,聊了聊之後又說喜歡V,
我真的搞不懂了啦!!!

再來,伸手跟Cathrine拿錢會比跟Chuck借更有面子嗎?


另外,我還以為在電梯裡遇到停電,是解決情侶間問題最好的方式與場所,
因為完全的兩人空間,該談的問題、該面對的問題就會在無聲無息間開始一一浮現,
讓你完全無法去忽視問題癥結的存在。

Serena和Dan確實終於肯面對彼此橫在中間的問題,
而不是只想依照感覺走的再度故意去忽視。
但結果並非如同《The L Word》一樣,
困在電梯中的TB最終能認清彼此的感覺,願意再度擁抱彼此般的,
最後S和D再度分手,即使彼此確實是相愛的。

我覺得B知道S和D又在一起之後,沒有很支持S時說的話是很有道理的,
等他們把問題好好談過並解決之後,如果還在一起,B會為S高興的,
但如果問題還沒解決,B認為他們只是在自欺欺人而已。


B在暑假遇到貴族Marcus,因此積極的與Marcus交往,
但Marcus的繼母就是Cathrine,
而且Cathrine每次都會把Marcus的女友嚇跑,
B煩惱著要如何討好Cathrine,
S於是安慰B說要她做自己就可以了。

結果在party上,B看到Cathrine與N的不倫之戀,
於是B就真的做回自己,語帶威脅的要Cathrine同意她與Marcus的交往,
結果Cathrine只好答應了。
這段真的是太妙了!!!

再來,我想不管是我愛你、I Love You,或是suki,
真的很難說出口,不論你害怕的是隨之而來的責任,
或是覺得誰先說誰就輸了似的,或是ooxx等等的理由,
看不論是Chuck在那裡「I...I...」半天,或是健三在那裡「su...su...」半天,
你都可以發現這些越是真心的話,越是難以說出口。

如果看這些戲劇可以學到什麼,
或許就是如果能夠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覺,比較可以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
當然我想有時候還是會悶半天屁不出一句真心話的情況為多數吧!

anyway,我還是會完成我第一季的心得,
雖然我真的快被Nate搞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