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ssip Girl S206
雖然我覺得S和B吵架梗鋪的太爛了!!!
但是看到最後S和B能夠在這樣互相依靠,真的還是很感動又很欣慰,
畢竟友情梗這點是我的弱點阿!!!

S和B之間一直存在一個癥結,(除去N之外)
那就是S太過閃亮耀眼,讓明明也不很不平凡的B站在S身邊,
整個光芒就硬是被整個蓋過,不論B多努力也無可奈何的。

而之前能夠處於一個平衡點,那就是S一直避免搶去B的光芒,
一直在意著B的想法感覺和害怕傷害B,而盡量讓自己低調的在B身後。

只是這樣久了,B卻還是會不可避免的一直嫉妒,
畢竟S的魅力可不是她想低調就可以隱藏的住的,
終究S還是會受不了的,尤其又是在認識名媛新朋友之後,
發現可以處處不必在意B感覺的生活,是多麼的輕鬆阿!
(不過架吵完了,我懷疑名媛新朋友大概就消失了)

不過我覺得B把Pete的事情當眾又說出來,真的很過份!!!
S雖然和B鬧翻,但並沒有把事情做絕,
聽到C把B準備已久的面試答案說出來的時候,整個還很內疚,

可是B呢,就這樣當面再拿把刀劃開S的傷口,
明知道這是S很傷心內疚的悲劇,卻還是當面扯出來。
不過阿,這就是B,Queen B,傲驕又任性,又control freak,
從頭到尾,一如既往的Queen B!!!


爆發的S和B就這樣打了一架,果然女生打架都先抓頭髮!!!
S的那句「I really hate those stupid headbands !」(伸手抓掉)
超級好笑!!!

不過最後S和B還是和好了,
彼此又到了耶魯去向主任說耶魯是對方的夢想。
B真的對耶魯很執著耶~

或許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始終是難免的,
但人與人的相處如何能維持親密,
那就看你如何找到彼此都能接受的相處之道,
或是看你願意為對方付出與犧牲多少,
以及你能夠對對方忍受到如何的程度了。

但如果只是勉強自己去忍受,或是單方面的付出與退讓,
那其實這段關係最終真的只能broken了,
畢竟所有的關係都是雙向的!


S205
B和C真的是同類人阿!!!

雖然壞壞的C看起來很迷人,但我還是不喜歡他,
雖然他有他悲哀的一面,但是我討厭他總是操弄別人以達成自己目的的手段,
讓B失去Queen寶座,所以設計讓S因為Dan而變成新的Queen S,
甚至是第一季想要硬上S等等,(要比花心魅力又能體貼,Shane的方式棒多了!)
但是我卻喜歡他設計笨蛋耶魯男大生的一段,簡直就是「帥阿,老皮!」
不過我想他讓耶魯男大生去捉弄Dan,不僅僅是因為他想保護N,
而更是報復他發現Dan靠近他,幫他出氣解圍,
只是想套出他的秘密以完成自己的文章。
(靠,是作家寫作都是挖別人的秘密喔,
Jenny in 《the L word》也是靠著別人的傷心故事隱私出書成名。)

但還好,雖然D在這一季變得很奇怪,我都不懂他到底了不了解S了,
但還好,D捨棄這種挖別人隱私寫書的方式,儘管可能只能成為二流作家,
但D最後還是不願意這麼做,不願意成為這種人!

C雖然不喜歡他,但不至於討厭,一部分是因為他始終表裡如一,
至於N,我現在真的很討厭他!!!
玩弄V和Cathrine於鼓掌之間,進去耶魯馬上又勾搭上一個文藝女大生。
我覺得第一季的N太像花瓶,角色性格很平,
這大概是我第二季很不能適應這樣的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