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SS_11-title.JPG
事件分割成兩集,劇情仍能緊湊流暢,
但是guest反町也沒能有太多的發揮,有點可惜,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這部戲的演員真的也都沒有空間可以發揮阿!

開頭就是反町飾演的角色走在海灘邊,
只要你看過《Beach Boy》就很難不去聯想到當時看戲的感覺,
雖然激動已過,但是看到反町和豐哥能再度共演,已經開始期待這個事件了。


BOSS_11-1.jpg

事件原委就不多做敘說,
從野立被BOSS打了兩槍之後倒地,BOSS難過的拍了拍野立的背就走了之後,
只剩下屋田參事官留在原地,
就知道這一切又是一個局,讓真正貪污的人現形的局。

不然看著BOSS拍著野立的背,剎那間真是百感交集阿!
氣氛凝結到最高點,結果又是急轉直下,
BOSS出現採住屋田的槍時,配樂又回到輕鬆有趣的氛圍了。

只是一個嚴肅的氣氛之下,突然轉成輕鬆搞笑,
偶而一用還可以讓人的情緒跟之起伏,隨之輕鬆,
但是這樣一個梗,卻用了太多太多次了,讓人略顯不耐。

像是幾次看似要做很大的突擊行動,其實卻只是莫名其妙的行動,
岩井被黑月成員刺傷,其實只是在偷吃花形豆腐。
這些梗真的很讓人無奈!!!


BOSS_11-3.JPG
反町飾演的恐怖份子高倉龍平,
又是一個莫名其妙想要利用犧牲人命來改造日本的傢伙,
不知道是日本特別多這樣的人,
還是日本編劇覺得這樣設定一個恐怖份子的背景比較簡單,
在日劇或日影中出現的恐怖份子多以此類型為大宗,
搞得他都還沒說我就知道他是要毀滅日本以改造這個腐敗的國家了。

還有另一個恐怖份子是神尾佑,有演過《SP》中的SP耶,
這次卻是改當恐怖份子,但又在中間假扮成SP,整個很有趣!

另外,我還想吶喊一下,看了PTT日劇版我才注意到,
演BOSS男友的丸山智己居然是演電影《NANA》的阿泰阿,(抱頭~)
Oh~My GOD!!!整個不敢相信阿!!!
(不過還好我沒很喜歡阿泰的選角就是了啦!)


BOSS_11-2.JPG
最後,當BOSS要介紹一個律師幫男友弟弟打平反的官司時,
整個就猜到BOSS拿的名片一定是間宮貴子,
可是我喜歡這個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