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從中間開始,我就不斷的尖叫。
一直尖叫、靠北著宗佑先生到底想幹什麼啦?! 
還有想問問淺野大媽,你到底想幹什麼啦?(怒)
從前幾集開始,就感覺有一些很沒有意義的戲份。
例如美知留想要親自跟宗佑說分手,但走到樓下還是拿手機說。
還有這集,美知留幹麼要突然離開,想去買雨傘,再來莫名其妙遇到宗佑?
感覺許多情節都只是為了最後的目的,但是中間過程全部亂來。 

我想說淺野大媽真的是浪費了這三個演員了阿!
雖然最後樹里和亮爺對幹非常的刺激!(誤)
個人認為這部戲對亮爺的演技有一定的幫助,
但是我也想看樹里、瑛太、水川一起激發出更多了火花,
而不是這樣一直重複鬼打強的劇情,又處處出現牽強的情節。

中間美知留巧遇了宗佑,想讓宗佑死心,所以告訴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我們來猜猜這次會害到誰?) 

當然是之後找到美知留,與她一起撐傘回家的タケル。 

被打下樓梯,被拐杖狠狠毆打,手也被打斷。
當瑠可飛奔回share house時,タケル躺在床上,那張呆滯的臉,
以及不管自己傷痛如何,還是要笑著跟瑠可說「歡迎回來!」 
看的真的給他很揪心!!!

有沒有這麼讓人想緊緊擁抱的人阿?タケル的溫柔及體貼竟讓人感到如此的難過。
他不斷的付出,不斷的付出,直到所有人都為他心疼,還是繼續不停。 

還有瑠可,緊緊握住タケル的手,臉上寫滿了擔心與不捨。
當聽到美知留自責然後跑走時,瑠可好像忍住什麼似的看著美知留,
然後タケル瞇著眼睛望著瑠可,好傷感的一個場景。

不過還好瑠可還是緊握住タケル,眼眶裡充滿淚水。 
我還滿害怕瑠可會丟下タケル,直接去安慰美知留。 

再來就要提到最後一場高潮戲,瑠可對決宗佑。
瑠可接到宗佑的來電,於是隻身赴約,看到宗佑鎖上門還是面不改色的直入虎穴。
(大姐,您這是太單純,還是太有自信?) 

宗佑一開始就直接告訴瑠可,他把她去看精神科的事情寫信告訴了她的父母,
而且寫的淺顯易懂,這次相信瑠可的父母能夠好好理解了吧!
(雖然情勢很緊張,但是我看到這句淺顯易懂,我不爭氣的笑了,
宗佑你某方面還真的很貼心阿!) 

瑠可也回嗆,說她已經不再害怕了!
(因為就算天塌下來,也還是會有タケル與她一起面對,對吧?)
還要宗佑不要再接近美知留,因為美知留已經不是他的女友了。
現在美知留已經變了,她想靠自己的力量活下去。

「現在的美知留正在喜歡一個比你善良百倍,心胸寬廣,能真正愛她的男人!
美知留今後可以變得很幸福,我不會讓你來攪局的!」
 

宗佑不甘心,苦笑著問「為什麼你會說這種話?」 

「因為真正愛著美知留的,是我!我不認為你那種愛是真愛!」 
(尬的!好帥!)

瑠可不再害怕,不再隱瞞,
眼前這個人,雖然是這個人,但是這個人知道她的真實,
沒有什麼好猶豫的,瑠可堅定的說出她深埋已久的感情,毫無畏懼。 

宗佑瘋狂的與瑠可扭打起來,瑠可一開始還能稍做反抗,
但是天生的弱勢力量背叛了她,被壓倒在地,被劃傷臉頰,
甚至被撕裂了襯衫,然後我看到一個恐懼害怕的眼神顫抖著。 

媽呀~整個很想站起來大跳!(是的,我跳了!) 
及川宗佑以及淺野大媽,請你們放開那女孩阿!!!!!! 
也請放開那男孩阿!!!

但是不是我要說瑠可您老什麼也沒帶,
倒還是隨身帶著美知留送的護身符就這樣一個人去面對大魔王
您不可以多想兩分鐘嗎?

不過這再次證明美知留的護身符根本沒有用,瑠可不是會摔車就是會遇到鳥事。
倒是將這個護身符脫手的美知留感覺有慢慢好起來。 

還有瑠可的第一踢應該要準一點!(看是要正中重點部位還是宗佑的受傷部位)

但是真的很想問,瑠可的行為真的合乎常理嗎?
真的會敢一個人去對你有敵意、有暴力傾向的男生家裡嗎?
而且你是要去談判的耶?

雖然平時也可以看到男女朋友談判然後發生情殺的事件
或許大家真的都太不小心了,想說沒什麼,他不敢怎樣的。
但狗逼急了也會跳牆,你怎麼知道一個人會發狠成什麼樣子?
真的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而且還千山萬里我獨行咧!

該有人一起作伴面對的時候,就該找個伴。
不是杞人憂天,而是自己的安全自己要小心謹慎。

還有為什麼タケル被打成這樣,居然沒有去報警呢?
雖然可能訴訟調查會拖很久,但我不認為一般人不會去報警
既然淺野大媽想用這個梗,應該要讓後續動作更合理化,而不是撒手不管。

話說那場對決戲,真的很驚心動魄阿~
亮爺一個勁的猛毆,尤其肚子那拳好痛阿!
樹里也是卯足全力的回擊,雖然最後輸了。
但是那個驚恐的眼神,連帶螢幕前的我都害怕了起來

最後,請放開那女孩阿!!!

p.s 一開始那個因為某人不在就整個沒有精神的タケル,也太明顯了吧!
但是很可愛!這集很多人都露出腳丫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