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天是我的生日,一個差點以嘔吐作結的生日。( ̄口 ̄;)
請了兩位大親友去the wall一起聽張懸。還好,張懸的音樂,樂團的表演,
以及大親友的陪伴,
讓當晚還是有一個好的ending。

說到想吐的原因也很愚昧,
一開始因為排隊的時候聊天聊得太過頭,導致一進場就拿了可樂乾杯了
喝的太快的結果就是…開始瘋狂打嗝!!!
一邊要沉醉在音樂和搖滾中,一邊卻又一直打嗝,真的沒有聽表演這麼分心的
真的很想讓人去撞牆!!!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散場的時候,
經過一個煙味超級濃厚的區域,
整個空氣像是凝固著,充斥著濃濃煙味
冠軍說那區的煙味大概一個勁的都被我吸光光了~很不爭氣的就開始想吐。

坐在路邊喘息了很久,
親友也在路邊小聲的為我唱起生日快樂歌
還問說要不要來個搖滾版的。(倒)
但也還是一直被煙味攻擊,只好一直轉移陣地。囧
還在路邊雙手運功「嚇嚇」叫,不過當然是沒有用!

本來想以和張懸的合照作為自己禮物的,
結果最後只好倉皇逃走~
午夜場電影也沒了!(吼~)


歌單︰

上半場
1.畢竟
2.Gonna Stop
3.Selling
4.嫁禍進行式
5.慾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
6.空虛  by 狗毛
7.Live 酒館300秒

下半場
8.討人厭的字
9.Beautiful Woman
10.河  by 張雨生
11.雨和眼淚 by 四分衛
12.我不和你談論
13.The One You Love    by Glenn Frey
14.憂愁  by 小安

安可
15.I Shall Believe     by Sheryl Crow  送給小倩
16.Rockable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空虛耶!超級好聽歌詞也很多感觸
配著張懸的聲音及吉他,閉起眼睛享受這時刻淡淡的空虛氛圍

話說是真的還滿懷念木吉他和張懸的組合,(兩者真的很配)
很簡單的就能用音樂打動了什麼、享受著一切。耳朵和眼睛都很輕鬆,心情也是。

當然樂團的形式當然也是很棒,只是相較於樂團,單人演出比較能襯托張懸的特色!

有人問我說怎麼這麼喜歡張懸
其實這樣的張懸怎麼可以叫人不喜歡呢?
喜歡她脫俗的聲音,以及讓人深切感動的作品
還有她堅強卻又柔軟的處事態度,教我們看到許許多多這個世界的美好
她不斷的自我成長,越來越讓人喜歡,她的那份「真」

朋友說張懸怎麼可以這麼冷靜的唱著搖滾曲呢?
杉特這場超級high的!凱同也是,鼓越打越暴力!
但是我倒覺得張懸最後怎麼可以很冷靜的說著「衝阿!」(揍)

還有朋友一直很想聽張懸唱寶貝,很囧的是其實張懸很久沒唱過了
但更囧的是,當天下午在紅樓,張懸就唱了寶貝

話說當晚出去打電話回來時,好像在轉角處跟小倩差身而過

最近剛好開始聽Taxi Room,怎麼可以這麼頹廢又這麼美麗呢?
小倩超棒!

第一張照片來源 




我照相技術真的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