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八點就要衝去台大,想著看張懸,
結果我忘了今晚也是生科之夜,有朋友要上台演出。
所以掙扎了一下之後,決定看完朋友演出後,再行殺去台大。


大學生涯最後的生科之夜,我們班沒有參加演出,
不過我也脫節到什麼時候民歌之夜與戲劇之夜縮減只剩生科之夜都不知道,
反正前三年還是都參與了這樣的系上活動,
最後一年,大家像是已經力氣用近似的,只是三三兩兩坐在台下欣賞,
給予上台演出的朋友最熱烈的應援,是唯一能做的了吧!

朋友表演一結束,就急急忙忙奔向台大。
還好到的時候是甜梅號正在演出,
因為很喘,所以也忘記先瞄瞄鼓手夢諺,他也是熊寶貝的新鼓手。

第二個表演者是鄭宜農,
就在身旁的觀眾都不知道到底張懸是來過了沒有的情況下,
我在舞台後方,看見了奈奈姐,所以應該張懸還沒表演吧! 

張懸真的有種魔力(?)可以讓人靜下心來聽她唱歌,
甚至是心靈講座都可以讓人安靜聽開示(?),
當她開口唱歌或是說話,不自覺的就是會讓人安靜下來。
我想是一種真誠態度的影響吧! 

這種類似街頭的演出有種獨特的風味,
因為表演舞台就在羅斯福路旁,台大校門口那塊空地。
喜歡那種感覺,當張懸或是其他表演者表演時,
路過的人不管是因為好奇或是被聲音吸引,
當他們一個個停下腳步欣賞之時,有股淡淡的、不經意的幸福氛圍出現。 

張懸唱了三首歌, 
My Life Will... 
討人厭的字 
beautiful woman

後來表演結束,雖然沒帶相機又沒帶專輯可以簽,
我還是拿著一台解析度很差的照相手機就到後台去看張懸。 
拍了幾張還算清楚的照,居然還...還握到手了!(暈)
張懸真的很認真、很用力的握了每隻伸上來的手,
看著學生打扮的人就說「讀書加油!」(我會加油滴!) 




也有照到杉特,他真的長得很可愛,雖然頭的比例有一點點大,
但是配上髮型修飾就很可愛,招牌動作應該是比ya~動作吧! 

之後,就又衝回生科之夜,還好還來得及聽詩雯與北北合唱一眼瞬間,
媽咪呀~整個唱的太好聽了吧!!!
當兩人和聲的時候,簡直就軟在那聲音裡了,
北真的很厲害阿!聲音很好聽,很柔軟!
但是裝扮整個很像誤闖比賽的路人,沒辦法,他是流浪漢北北阿! 
總之,今天的活動都很棒!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