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寶貝主唱大人~餅乾姐!!!
一出場就超有氣勢,雖然又是碰倒啤酒、又是差點被耳機線謀殺的!(跪)

今天三個團都超棒阿!!!
熊寶貝有著不同於上次女巫店的狂野!
第一次聽的回聲,主唱有點復古的搖滾姿勢,超級HIGH!
期待很久的Tizzy Bac,三個人都很寶!超有POWER!live最棒阿!
今天晚了點到HTE WALL,結果排到了中間左右的位置
還選錯方向,惠婷的位置離我超遠, 本來想跟惠婷互瞪的說!(應該會被殺吧)
早知道應該秉持著昨天的毅力,早早去排隊的說!!!

話說昨天也有看到餅乾和魏駿說~
餅乾似乎也有被嗆到,因為她朦著圍巾在咳嗽!

開場的的是熊寶貝!!!



歌單︰

夜間飛行(第一首就超愛的!!!)
Secret Place
解藥
沒有12月的城市
存在論

Rockable
(我想聽熊寶貝和張懸合唱阿!!!)
然後一個說接下來是「Rockable」,一個說everyday is a rockable day。XD
Feeling Good
慾望
安可曲 Wake up

小小感想~
●餅乾是今天帶動「脫」氣氛的傢伙!!!XD



●看到餅乾差點被圍巾還有耳機的線勒掛。

●foo今天沒有一直傻笑,很帥!和餅乾互尬蹲下覺得有笑點~

●我發現如果跟著魏駿搖頭的節奏一起搖擺,頭會很暈。

●我也想要小熊棉花糖和小熊軟糖啦~
發現餅乾應該是想丟後面,但是因為丟的太高,
撞到屋頂就落到前排去了。XD




●餅乾穿著外套唱歌,慵懶中帶著帥氣!!!




雖然在中途很想大喊「餅乾我愛你!」
但是因為本人生性害羞又靦腆,所以就只能偷偷喊在心中啦!
不然喊出來應該只會聽到「乾~

第二團是回聲Echo
很少看到打鼓的女生耶~打鼓的樣子搖擺的很可愛!
雖然她一直貝前面的貝斯手擋住~

在TB出場前,因為剛剛回聲的主唱摔貝斯, 殘骸砸到了台下的一個歌迷
於是回聲的團員就出來道歉,還說有精美小禮物!
後來居然有人喊「惠婷~打我吧!」(有沒有喊惠婷不是很確定啦~)




再來就是超級期待的Tizzy Bac
這是第一次聽TB的現場,本來想說這麼遠應該無法跟惠婷互瞪了!
但是~但是~惠婷眼睛超大,彈琴時全身都在振動
眼神超級有力的穿透而來,加上飄逸的帥氣短髮
喔~我被電到了啦!!!



女王出現~請膜拜!!!

歌單︰

不如甭相識
七年
淺色的那條
查理布朗與露西
What is love
田納西恰恰
鞋貓夫人,Madame!!!





Concession
Tissue Time
安可曲 維克多的玫瑰
(惠婷的年度自選歌曲)


小感想︰
●哇賽~編曲似乎都跟專輯有些小不同!!!

●因為前兩團的主唱都脫了,(哈~就說這個梗是餅乾帶起來的!XD)
唱到一半,惠婷問大家會不會覺得熱?大家就開始鼓譟起來「脫~脫~脫」
前源爺二話不說就脫了阿!!!
哲毓倒是很蠢的脫了皮帶,中間還要求可不可把皮帶穿回去,因為褲子要掉啦!
惠婷吐槽說是你自己要拿掉的!

●安可曲的時候,本來只見惠婷和前源在台上
後來裸上半身的哲毓才慢慢站起來!
惠婷又吐槽說他還需要日光課程!
不過後來大家又起鬨要惠婷脫,簡直就是找死的舉動!!!
雖然我也大聲的喊了「脫!」
看來大家也都滿愛找死的!!!

●惠婷說我沒東西可以脫阿!
後來又說如果他們出清涼寫真,大家會不會買
哈哈~開玩笑!一定會的啦!!!
雖然筋肉之路夢碎,但是還是可以出一本「我的筋肉之路」的啦!!!

後記~
連續看兩天的表演,星期日幾乎整天都在睡!
果然是老了阿!!!


熊寶貝照片來源 http://album.blog.yam.com/taco428 

這裡有超多熊寶貝的表演照片喔!!!

Tizzy Bac照片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15504964@N05/sets/72157603577460494/
 

Tizzy Bac照片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brilliancy/sets/72157603581590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