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懸。橙草主唱(克拉克)。薄荷葉主唱(小倩)

剛好今天三個團的主唱大人們都在這了!!!
從今天看表演的小感想是
一定要挑2個以上很適合自己的團來看
不然是對自己最大的處罰!!!
第一個表演的是「橙草」
雖然鼓聲、貝斯的聲音響徹雲霄、震耳欲聾
我居然在聽了兩首歌之後,就整個放空了

我幾乎聽不到主唱的聲音,我真的連他是唱中文或是英文都聽不出來
因為他的聲音整個都mer在嘴巴裡
或許也可能是因為他緊張吧!居然連話都說不清楚

後來唱到一半,默默的發現,咦~怎麼後方的人開始走掉了
就在主唱正要繼續假裝鎮定的時候
工作人員急急忙忙的喊了卡,並要大家慢慢的往出口移動
我想橙草應該有鬆口氣吧~還好不是因為我跑走的。(自己揍)

原本我還以為不會是火災吧?!!(登~登)
但是看到大家逃命的這麼鎮定,就想說應該不是
還看到張阿懸從舞台左邊冒出頭來說「怎麼了?」
走到快出口的時候,oh~shit,整個被大嗆特嗆的開始狂咳嗽
居然是防狼噴霧劑!!!

恢常的誇張~居然是情侶吵架,然後男生拿防狼噴霧劑噴女生!!!



後來繼續表演的時候,張阿懸當然出來安撫大家啦!
還放了海綿寶寶的DVD,然後某人就在台上大跳特跳!!!XD

再來表演的薄荷葉
我只能說小倩的歌果然是非常的前衛!!!
小倩的歌聲也非常的特別說,有種尖銳的反骨氣息!!!
我想聽到後來後面的人會累到坐下來(我也坐下來了),只能跟薄荷葉說聲sorry!!!
經過防狼噴霧劑和排隊的折騰,大家根本都體力不支了!
不過我很喜歡小倩的歌聲,還有唱歌加彈貝斯時扭動的身軀!帥氣!!!

台下的小倩感覺很可愛,後來張懸在台上表演的時候
小倩還混進人群中欣賞,就在我前面耶!!!
雖然有衝動想去握手,但是因為害羞最後還是放棄了!!!
小倩還推薦了小倩特調,有新鮮葡萄的!!!XD



薄荷葉的安口曲,張阿懸就跑上來唱了,(大家馬上就high起來了!!!)
還換上了一身勁裝!!!
裝閒:「上次穿這麼少應該是我剛從媽媽肚子裡出來的時候。」 
(還要焦妹妹不准回去告訴馬麻!)

中間還有張懸師妹Joanna的赤腳表演
好舒服的聲音,慵懶的感覺~
又一個外表與年齡不符的傢伙!

接下來是張懸&band ~
Live 酒館300秒

嫁禍進行式

畢竟




別哭

這首歌真的很治療系阿!!!

Across the universe  (feat.克拉克)

beautiful women
很愛這首的感覺搖鈴鼓的嘟嘟很可愛!

lotta love

簡簡單單

20th century boy (全部的人都上來啦!!!)

安可曲:Rockable



但是張懸在表演的時候,又把衣服穿回去了~~

最後還是很high的結束了表演!!!

走上樓梯的時候,終於感受到了兩隻腳的存在
因為真的是他X的痛!!!
還有腰整個就是快廢掉了!!!



穿插整場的牌子!!!(有像史瑞克~

話說張懸真的很奇妙的傢伙
有著可以治癒人心的能力!!!
好像聽她唱歌或是說說話,就有力量去面對每一天!

照片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weioaix/sets/72157603578561744/
 

差點忘了說,感謝陪我去看的C姐!
雖然我又是像詐騙集團似的把你拉來看,總之非常的感謝!!! 

還有看到了久聞大名的奈奈姐~
裝閒同學還有義賣卡片,幫助中部山區的小朋友!
雖然自己經濟拮据,也還是掏錢買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