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耶~她就是香港歌手何韻詩,
10月17號在西門町舉辦了她新專輯《無名。詩》的台灣首次簽唱會。

今天的梗就是「大家好~我是香港來的歌手,我叫何韻詩!」


本來還在去與不去之間掙扎糾結了許久,還在噗浪上大爆走,

plurk 1013.jpg

直到糾結看起來都不像糾結了,我還在繼續糾結的沒完沒了的。
可是後來看到學姊一句,「去吧!」我就衝了!!!

當天整個衝衝衝的行程,等到菇菇正式上台的時候,
真的覺得真是太好了!還好有來阿!
每看一次live,就覺得不管多累都是值得的!

等待的時間,天空三不五時飄起了小雨,
一度還要出動雨傘保護拼圖版還有家當阿!

大概接近中午的時候,LEEGEE大樂隊就紛紛到現場setting了,
KB手最早一個來到,居然後來還換了一套白色衣服,
但是戴起墨鏡,卻被菇菇笑是看不見的。XD

PA跟女巫店那天的PA是同一個大哥!恢常專業!
而同樣也摔摔的joanne也上台來幫菇菇的耳mic什麼的試音,
還在下方五個音箱貼了超多大抄的!XD
應該是吉他簡譜和歌單啦~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jpg 

萬眾期待的,大概下午兩點半,這個香港窮歌女,
呃~是香港天后何韻詩在台灣的首場簽唱會就這樣開始啦!

不可免俗的,一上先來接受了各家電子媒體的聯訪。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還一一介紹了好友們送來的賀卡與花束。
還說MI哥稱呼她韻詩很奇怪~XD
介紹到杜SIR那束的時候,說到希望菇菇也可以透過演技去挑戰不同的角色,
當下真的差點大喊出「Music阿!!!」
但我一向以小孬孬著稱,當然是不可能喊出來的啦~
期待奪命金阿~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又嘟嘴~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想挑戰一個人抱起全部花束的菇菇,整個埋沒在花海中的菇菇~
大概一次抱了五束了吧,其他就由工作人員幫忙捧著。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終於露出頭來給記者們照相。
後來還是撐不住花束的重量,整個都要癱軟了~XD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蛤?在問什麼?
是被攝影大哥要求再拿一次華仔寫的賀卡單獨照一張相啦~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耶~今天第一首《瘋子》!
Jelly仔上來幫boss喬好傢伙~

Jelly仔真的可愛,菇菇在受訪的時候,
她從另一邊上台,大概是意識到自己又變成焦點,
瞬間又躲到攝影師大力的身後。XD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喂喂喂~給我嗨一點阿!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好可愛又扭扭的《菇菇歌》,
編曲完全按專輯的來,還是喜歡女巫店改編後的前奏,比較扭~

唱菇菇歌的時候,忘詞的片段真是太好笑了,
很慌亂的要看歌詞,可是大風卻總是來搞亂,一直亂吹,
菇菇只好趕忙用手壓住。XD

還大喊要大家給點反應阿!!!

ptt - 1019.jpg 
後來還上ptt吶喊了一下~
真的每次推文都要句點的。XD

好啦~大概是拿著拼圖版,很難施展身手阿!
而且又怕把拼圖版舉的太高,會擋到身後的人!
可是大家還是有放開喉嚨尖叫的阿!

然後菇菇又說到你們不要以為她是諧星阿,
可是大家超捧場的嗆她「你是!!!」XD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詩與胡說》,看到後方停車場那邊的大型電腦看板,
不斷送上菇徒們想送給阿詩的隻字片語,
菇菇看到「我愛胸肌姊姊也愛菇」這句,整個就是笑開了阿~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槓鐵人》,發音不需要矯正啦!四聲就給他四聲下去啦!
一說要唱這首歌,大家就狂喊想要聽粵語版的,
菇菇也說就知道你們要我唱廣東版的,可是最後還是唱了《槓鐵人》,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
好想聽現場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阿~(吶喊)

本來菇菇說有打算抽起一首歌的,可終究還是唱了,
哈哈~一唱就讓賭盤大翻盤阿!!!
雖然我也有買六首,可是我下了大賭注在五首的阿,
可是這個翻盤應該沒人不滿意的吧!吼嗨森的呀!!!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最後送上的是《無名》!
原來我拍你拍她真的是一個有趣的遊戲阿!XD

今天因為是在室外場,就真的有很多路過的、走錯的人們,
所以菇菇在每一首中間就會大喊「大家好~我是香港來的歌手,我叫何韻詩!」,
然後樂團就會給聲效,還被菇菇揪正,
不要她還沒說完就出來,這樣路過的人會聽不到她的名字!XD

然後菇菇在介紹專輯名稱《無名。詩》的時候,
說她當初根本不知道在台灣有無名ㄕ的用法,
哈哈~應該是上吳建恆節目的時候,才被告知這件事的吧!XD
可是菇菇毫不在意的說,這樣萬聖節的時候還可以改版,
改用一個流血的照片當封面阿~

反正她當初都說自己是河運屍了~XD


歌單︰
瘋子
菇菇歌
詩與胡說
In The End
鋼鐵人
無名

接下來就進入今日的主題啦,那就是「簽名」!
今日真的是好康大放送阿,一張簽名,三張合照,五張有抱抱~

有機會抱抱的,可是我卻害羞了,
真的是不知道再害怕什麼,面對張老闆也沒有這樣的。

那次在女巫店,張老闆一張開雙手,我整個就撲過去了阿~
嬌喘一聲跌入懸哥的懷抱裡,阿~不是,就接受了張老闆的溫暖擁抱。

可是面對菇菇,就不知道怎麼回事了,
一想到有機會拿到簽名,還能合照,整個人就已經呈現「我圓滿了~」的癡呆狀態,
抱抱,真的太害羞了啦~

所以當下就只拿了四張上去~

HOCC and Marianne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照片from菇菇的FB~
然後那個成功把菇菇嚇一跳的Marianne,就在我前一個阿~
菇菇整個大「哇~」了一聲,超happy的阿~


HOCC 西門町簽唱會 1017
IMG_0109.jpg
耶~簽名真相!!!
那個菇肉乾真的是要風乾一下的,拼圖版的就不小心抹到了一下~

喔耶~菇菇超sweet!!!
合照完的當下,整個真的傻到一個極致,
然後菇菇還很誠摯的看著我說了聲「謝謝~」
結果傻到一個極致的結果,就是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啦!

合照真相今天凌晨居然被菇菇po在FB上了~
睡到一半醒來,看到FB,簡直再度暈倒了我~救命阿!!!
然後就失眠了。。。這樣是要人家怎麼睡?!

簽完之後,就立馬衝去趕高鐵回台中了!!!

這次衝上去台北,真的要大感謝某人~
提早來現場等我,還二話不說借我一千塊大洋買專輯,
還被我指使跑去一旁的攤販買專輯回來,
自己還丟下包包給他,然後拎著專輯去簽名,
哈哈~最後某人還衝衝衝的載我去趕高鐵阿~
真是沒齒難忘阿,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報你了啦!

可是最白癡的是,去牽車的時候,
某人當場哼起一小段,「我飛起來要飛起來要飛起來~」
還要我介紹菇菇給他認識,這什麼鬼啦?!XD


喔~對了,還好我在前面,有得到露齒合照,
之後因為某版友送菇菇吃花生糖,結果後來菇菇都閉嘴剔牙。哈哈~

然後當記者們要拍菇菇和菇徒們之時,
就在大家拿起專輯或是拼圖板想遮臉的摩門特,
在我身旁的一對couple卻奮力高舉了緊握的雙手阿!!!
剎那,一股暖暖的、幸福的氣息,充滿這小小的世界阿!

耶~「我是說驕傲, girl! 請準備好隨時擁抱~」
勇敢去愛吧!!!

阿阿~還有,我真的好愛我這台相機!!!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