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C 台中浮現 20100806
雖然最近正歷經人生的轉折點,下了決定卻不知道是否正確,
很多徬徨,很多不知所措,但是為了甩去一切的陰霾,
昨晚在indievox買了票,今天下午就拋下一切從台北坐車趕今晚何韻詩的表演。

(我絕對不是拋棄Tizzy bac喔,
因為剛好今天要回台中的嘛~)

到了浮現外面,發現人群的聚集,默默的感到開心,
雖然我又要變成排很後面,(還要一直被蚊子攻擊)
但還是很開心有這麼多人來挺hocc。
居然還有來自香港的朋友阿! 實在是太忠心了!


HOCC 台中浮現 20100806
沒開閃光的下場~ 全部黑成一片!!!


HOCC 台中浮現 20100806
默默的還是拿起手機往台上照了一下。XD


硬記起來的不完整歌單︰

千千萬萬個我
迷你與我

花見(感謝PTT版友提供)

HOCC 台中浮現 20100806
花見也好好聽喔~
很舞曲的一首,hocc舉手投足間超級電力四射的!!!


旅行的意義
紅豆


媽呀~居然親耳聽到hocc唱旅行的意義,
而且超有自己的fu的,好聽。


goo vibration + 愛拼才會贏
你是我的花朵
光明會


雖然上次因為不熟hocc,
又加上站在河岸一旁的椅子上難以施展身手,
但這次完全的就放開來了阿!!!
要goo goo 就給你 goo goo,
要goo goo goo 就給你 goo goo goo!!!


你是我的花朵
hocc又是整首跳完,簡直嗨翻了!!!


志明與春嬌
光榮之家
詩與胡說


hocc說到因為來到台灣的南部,
所以選了一首喜歡很久的台語歌,
請了一位台灣的朋友教她台語,
但發現原來朋友的台語也很爛,
所以如果唱得不好要怪她朋友。
而且hocc希望大家一起唱,
這是為了避免大家,
因為一直注意她唱錯然後笑到死。

真的是有夠有誠意的,
居然唱了志明與春嬌!!!

一開始hocc說到因為來到台灣的南部,
所以特別選了一首歌。
馬上被吐槽說,是中部!!!(因為今天是台中嘛!)
hocc無奈的說,我的歌迷都很喜歡挑戰我!!!XD

詩與胡說完後,又是感性的的談話結尾時間,
所以現在感性的談話結尾時間是必要的梗就是了。XD
hocc要謝謝她的(堅持要兩個字)
朋友,同事,歌迷,路人,以及...陌生人。

encore
勞斯萊斯
化蝶(?)
絕對(?)
木紋


hocc開放點歌時間,
先是問了一下工作人員說可以唱幾首,
原本工作人員意思應該是加木紋共兩首,
但是被大家硬ㄠ成連同木紋是三首。XD
但結果多唱了一首!!!大心阿!!!

我是猜木紋應該是必唱的,(請一定要繼續用這首當安可!!!)
因為台下有人點木紋,結果hocc說唱完那首就要走了。

其實我想聽愛無愧耶!!!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而且是我第一首認識hocc的歌曲,
但是因為本人生性害羞內向家教好,所以很矜持不敢喊出來。

後來hocc先唱了勞斯萊斯一段之後,
又繼續接受點歌,
後來我忘記是哪一首hocc拿起吉他說,
這個我很久以前會,就開始彈起吉他,
但是因為不熟,結果那首歌就變成跳針版的了。

最後唱了木紋,雖然應該很多人都這麼覺得,
但我還是要說,木紋還真是超級好聽的阿,
歌詞情感深刻,又很有畫面感,
最重要我覺得後面結尾不斷重複的旋律所營造出的fu,
真是餘韻無窮阿!!!
好像心一直在不斷擺盪的感覺~

再來說些還記得的一些有趣的小細節。
1.我想jelly應該是所有藝人助手中最紅的吧,
開場前出來放東西,就獲得大家此起彼落的招呼。

2.hocc問大家哪裡來的,
香港的朋友,有~
台中的朋友,有~
台北的朋友,有~
hocc又說,所以你們是隨便回答的就是了。XD

3.hocc模仿了蠟筆小新說 媽~媽,你回來啦!

HOCC 台中浮現 20100806
4.因為燈光都往台上照,所以hocc唱不到幾首就汗流滿面,
獲得台下一包貼心衛生紙擦汗,
還假裝因為感動而再擦眼淚。
hocc還說昨天在駁二更熱,因為在室外,所以一直流汗,
唱到一首歌的時候汗水積在眼睛中,
有同事還偷偷問她說,你怎麼這麼感動?
(不,不,其實是因為太熱了!!!)
唱到最後,感覺hocc整個在噴汗阿!!!

5.水喔!台語發音,意思是漂亮喔!
hocc本來以為是衰的意思,
然後又講了她上次稱讚bass手摔摔的相同意思。

6.後來hocc講到她的好朋友沐青等她來台灣很久了,
要講名字的時候,有聽到胸~的開頭,
但感覺有收到二樓看台的白眼,所以馬上改口直接講名字。XD
感覺沐青姐姐有紅到喔!!!之後有幾位朋友還跟她要了簽名!XD
hocc真的是很有捧紅人的能力阿,
jelly紅了,連沐青姊姊也紅翻天了阿!!!(雖然紅到的可能是另一個稱呼~)

呼~以上是我的小小心得!!!
感謝hocc今晚精彩的表演,讓我低落的情緒亢奮了起來。

然後hocc好忙碌阿!!!明天又要趕回香港了!!!
8/13,台北 the wall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shi 的頭像
    yamashi

    Wind flower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