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zzy Bac之子滿月感恩大會 0313 in 大河岸

天阿~今晚真的是嗨爆了!!!
前源爺鼓幹的真是太爽了!!!我也想得到鼓棒阿~(吶喊)
哲毓離我太遠了,最後高舉貝斯的時候,熊熊想到克勞薩大人,GO TO DMC (咦?)

整場只看到半邊臉惠婷,整個都癱在惠婷的聲音裡了,
讓我尖叫還破音~

再來是不付責任的歌單

鐵之貝克
想要得不到
Heather
查理布朗與露西
Loser
丹尼爾是Gay
美麗 喔 憂傷
For the Way I Live
最後告解
Bad Dream, Holy Tears
sideshow bob
安東尼
抽筋的胃
Shall We Dance
婚禮歌手
瞬間白眼一千遍
Concession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淺色的那條

整場站到腿發抖,超佩服惠婷可以都沒有休息就唱完這些~
讓我也不敢再喊第二次安可,前源和哲毓也是,真是辛苦了阿!!!

之後還要負責簽名,
整場表演真是超讚的啦!!!幹得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