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jpg

《Yes, Man》可以讓你開懷大笑,可以讓你再想想一些生活態度!

 
雖然金凱瑞的把戲依然是那些誇張的臉部表情及動作,
雖然金凱瑞的臉上滿是歲月的痕跡,沒錯他真的老了!

但是這部真的讓我輕鬆大笑,忘記課業該死的事情,
(雖然現在還是想起來就是了 = =凸)
也讓我再想想關於生活,關於態度。
(雖然有些笑點我真的不知道點在哪裡就是了)

「一開始對任何事說yes,只是讓你打開你的心房!」剎那間打到我的點!
對於生活、工作這件事,如果不保持開放、自由的態度,free your mind!
嘗試新的事務,什麼東西都能嘗試看看,
(當然自己要能有判斷是非的概念與把持力)
真的很容易一下就成為沒有源頭的死水灘阿!就像一開始的卡爾。

真所謂問渠那得清如許?為有源頭活水來。


其他好笑的點不勝枚舉阿!
像是諾曼辦的cosplay趴,卡爾光屁股騎重機去找愛莉森,
與卡爾開始對任何事說yes後發生的事情等等。

也有很sweet的場景,
卡爾與愛莉森隨機買最近起飛時間的機票去玩,
卡爾單手環抱愛莉森走去買機票,
在林肯市突然下雨,卡爾用外套整個包住愛莉森,都超級有感覺的!


再來是非常搶眼的女主角愛莉森(Zooey Deschanel),
真是超酷的阿!!!(抱頭尖叫)
早上六點開班授課,教的是邊慢跑邊拍照,


picx_fyen5106868016.jpg

晚上則玩著自己喜歡的音樂,雖然台下的觀眾小貓兩三隻,
但她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享受著生活,在這個世界上游樂。

「小時候大家都知道這世界是個遊樂園,長大後大家卻都忘記了!」

這種生活態度正是我所嚮往的阿!

她玩的很瘋,但有自己的底線與原則!


picx_fyen5106868036.jpg

雖然玩拍立得騎機車那段整個太瘋狂了!

愛莉森其機車載著卡爾,拿著拍立得自拍,
一陣大閃光後,卡爾說我看不見了,
愛莉森大笑說我也是!機車就飄來飄去~

但是全部我最喜歡這段的氛圍了說~

她唱的歌詞非常的玩味,
好像是什麼11點後不要打電話給我,這是我的信念,
但是你可以10:59分打來。
非常非常的促咪阿~

看這部電影覺得Zooey Deschanel 真的是正翻天了!


she-and-him_226.jpg

現實中Zooey Deschanel也與M. Ward組成She & Him,
發了一張專輯volume one,有機會找來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