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dex_1_02.jpg 

張老闆的新單曲,Love, New Year.
今天在誠品信義店辦了「感謝你(妳)簽名會」。

20081220 in 誠品信義店.jpg 

簽完名後,張老闆超用力的握了手,「祝你順利!」
然後我還是很緊張~ XD

後來鼓起勇氣也去給正要買單曲給姊姊簽的焦星星簽名,
焦星星第一次還簽錯,簽成11月,整個很有趣!(有看到偷改的痕跡吼~)
焦星星的字好可愛呀~
我就說焦星星應該也要擺一桌來簽名的!

焦星星默默的混在人群中排隊,
一開始張老闆認真的低頭簽名,簽完後抬頭正要握手時,
才發現是焦星星,整個被打敗的趴倒在桌上,「連你都來調戲我」

偷偷發現貝斯手雞毛有變帥的趨勢,換了髮型差這麼多!

 20081220 in 誠品信義店2.jpg
認真簽名的張老闆~

張懸說love, new year

Love, New Year 表現的是我對我所感受的社會想說的話
它的本質並不是我擅長的溫暖基調,
相反的,它聽起來很冷靜並承認歲月辛苦和人生而孤獨

不去美化我們的傷痛,傷痛才能對於我們變得真實
即使真實不如夢幻來得親切
但面對不完美的世界讓我珍惜更多美好的事物
我所得到的,生活下去的勇氣亦是從中而來

所以,我們慎重地做好了這首歌,並將它做成卡片的形式
分享給你(妳)想祝福的人,不一定應景或只是頌揚歡樂
可是我相信它能給聽眾更多一點的是,
面對憂傷哪怕不被了解的過去,和無法預期的未來的力量

歌中有我非常想表達的
讓我們在低潮的谷底,"任好壞開花結果"
我們的理想國

對寫出這首歌的自己而言,它充滿誠實和堅定的力量,
當我們能夠不去哀求幸福的發生,
回過頭來,開始去抓住每一次還能感受世界的時刻,
才是溫暖的開始

新年快樂
祝福我們的時代
這首歌,希望你(妳)會喜歡

by張懸

love, new year

l2_03.jpg 

話說中間口白的部份,聽單曲比較沒有違和感,
上次在女巫店唱時,整個覺得很趣味!(大家都笑了,連張懸自己都念得很心虛)
現場表演可能不太適合這樣的口白呈現方式吧!

這首歌也有配合公益活動呦~

我覺得對好的事情喜悅是很簡單的事,
但若是面對壞的還能坦然面對,真的不是很容易的!
任好壞開花結果~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那就是  對與錯的總合

好好想一想~

happy new year,
love, new year.
給我愛的人及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