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上一集簡直就是鬼打牆的膠著劇情,
這集簡直就是遇到鬼了~

延續上一集結尾,美知留推開了瑠可,
錯愕、傷心之餘,瑠可也推開了タケル,拒絕タケル的觸碰。

佯裝放棄美知留的瑠可喝的酩酊大醉,
由タケル和繪理攙扶著回到了家。(左右護法)

這段瑠可還唱起了「森林的熊」
(時效警察第一部第八集還有危險傻大姐中都有出現),

一直醉醺醺,發起酒瘋變得很可愛的瑠可在回到share house後,
看到回來的小倉,酒好像整個醒了,
雙手揪起小倉的領口,質問小倉是不是太不尊重繪理了?
結果繪理也只是淡淡的說不在意啦!
(結果就是小倉掃到颱風尾而已~)

又是一個這樣明知道不好還應是要繼續的傢伙,
一個美知留,明知道再回去宗佑那邊還是會挨揍,卻還是回去了。
一個繪理,明知道小倉只要老婆在招招手就又會乖乖回去,卻還是同意小倉留下。
結果根本不干自己事的瑠可卻在那裡多事生氣,多麼難堪的局面阿?
擔心了半天,辛苦弄了半天,根本當事人一點都不在意,
瑠可還能麼辦呢?也只能苦笑的說算了。(好心酸)凸( ̄︿ ̄)|||

說第六集像是遇到鬼,則是タケル因為擔心美知留而找去宗佑家時,
媽呀~家裏門沒鎖,一付陰森森的氣息,
タケル大膽的進去查看,(一進去我還以為會發現命案現場咧)
美知留居然過去在弄衣服,整個毫無表情,簡直毫無生氣,真是嚇死我也!!!

宗佑還是毆打了美知留,24小時限制美知留的行蹤,每兩小時打電話確認,
喔~這是...我想打爆宗佑的頭!!!╧╧ ╰(‵皿′*)╯╧╧
不是愛她嗎?為什麼還下的了手?
不是已經沒有瑠可了嗎?不是已經沒有去美容院上班了嗎?去買晚餐也有事?
那乾脆美知留跟宗佑說你自己準備就好了!雖然美知留這樣說應該還是會被揍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每次宗佑打完人都不用說對不起的喔?
像前面說要自殺,美知留匆匆趕回來,居然也只是說聲「歡迎回來!」
(亂入,沒想到亮爺鬍渣造型很有魅力)

還有宗佑在那個被社會局介入的小男孩面前,簡直就是天使阿!
我又要分裂了啦~

不過這次就算美知留想走,也真的無處可去了,
自己推開了瑠可的手,推開了瑠可的關懷,
也許這樣留在宗佑身邊,是對自己傷害瑠可的一種處罰吧?!

タケル了解大概狀況之後,又在咖啡店附近發現宗佑的身影,
急急忙忙拉了美知留就急奔而去,坐上路邊的計程車想要快速離開,
誰知道宗佑突然冒出來狂亂的拍打窗戶。
(又嚇到我了!!!喵的咧~真是冤魂不散阿)

這集タケル簡直就是大爆發阿!
雖然自己又接到姊姊的恐怖電話,
但還是忙著拯救美知留,忙著抵擋宗佑忙著化解瑠可對美知留的疙瘩。




三個人在公園裡騎著腳踏車時,空氣裡撒著難得的快樂與寧靜,
一開始タケル騙瑠可騎上雙人協力車前座時,
非常的可愛,然後美知留又迅速的坐上後座。
タケル完全不給瑠可跳下車的機會,騎自己的腳踏車然後跟瑠可嗆聲說他領先了。XD
瑠可馬上被激起來,在笑鬧間,又能自然面對美知留了。

不過這次瑠可保留了些距離,倒不是因為放棄,
而是怕靠得越近,自己就會陷的越深美知留就會離的更遠。
於是瑠可選擇在安全距離之外,繼續關注著美知留。

而瑠可還是持續這去看醫生,
這次談到或許把壓在心中的秘密,找個可以放心的人傾吐會比較好。
其實我很感動,因為瑠可想到的是タケル。

而說到美知留,美知留覺得有時候自己真的不懂瑠可,
(這時候就要請禮出來說句話「相處了這麼久,你什麼都不懂!」)
因為瑠可心中有著一道高高築起的藩籬,不給任何任進入。
其實之前怪美知留不夠貼心,沒有察覺留可心中的想法,其實真的很不公平。
因為瑠可自己把內心的一部分深深鎖起,不讓人窺知,
美知留的確是察覺到了,瑠可隱瞞著些什麼。

這一集瑠可、美知留與タケル真的都演的好好阿!!!



還有最後就在瑠可想跟タケル坦白什麼的時候,(我猜她是想說變性的事?)
タケル搶先跟瑠可告白說,他小時候也發生一些難以啟齒的事,但這不是重點,
他要說的是,「瑠可,我喜歡你!」

喔~炸掉了!炸掉了!



瑠可整個就是傻住了,也不是震驚,也不是害怕,
傻住的表情夾雜了許許多多一閃而逝、難以言語的思緒~
感覺應該是心中的秘密無法向タケル傾訴了。無法這樣殘忍的傷害他!

這一集看的又好揪心,每個人都在漩渦中掙扎,
卻又無可奈何的落入命運的糾纏。

p.s 再次覺得タケル是個難得一見的好男人,
如果他無法愛上女生,我想是女生最大的遺憾!
還有我終於發現七分褲不是每個男生穿都好看,
瑛太穿起來簡直帥呆了,還露出性感的腳踝,
但上次在街上看到一個比我矮的男生穿五分褲,
我的心得只有一句「好娘阿!!!」(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mashi 的頭像
    yamashi

    Wind flower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