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彼氏,幫你訂做一個完美的情人。

可是看到目前為止,我完完全全被室長創志給煞到了啦!
絕對彼氏是在描述一個女主角井沢梨衣子(相武紗季)
突然受到クロノスヘヴン公司的邀請,
試用公司新生產的01號機器人(速水茂虎道),
機器人所有的行為都是依照梨衣子的喜好而設定。

開發者並切岳是佐佐木藏之介飾演的,
戲份有點少,只有在機器人出問題的時候才出現。
不過還是很搶戲! XD

一開始梨衣子無法接受要與機器人談戀愛,
直接把這個機器人當作家電用品看待,(並切這樣建議她的)
不過這個家電超級超級貴,一億耶~
70年的分期付款

在第一集末,機器人幫梨衣子解決了危機,又把欺騙她的石關用20%的力量K.O後,
深受感動的梨衣子幫機器人取了名字Knight,
「因為是一直保護我的騎士阿!」

不過呢,到第四話,
感覺跟梨衣子越來越接近的,反而是室長淺元創志(水嶋ヒロ)。
創志雖然非常的吊兒郎當,感覺不正不經的,
但是要我形容的話,我覺得他跟祥和會館第二代的方闊很類似
(請參照言小芃羽的五行麒麟第二部)
被哥哥淺元將志(中村俊介)討厭、抵制,表面行事放浪又無所作為,
但是私底下卻是意外的認真。(而且都很會畫畫)

吃到梨衣子做的泡芙,有著爺爺一樣的味道,
創志想將這樣的泡芙推廣出去,
但卻因為梨衣子做的泡芙外觀不起眼的狀況下,被哥哥否決提案。

看似不在意的創志卻在私底下拜託店長將泡芙擺出來賣,
被將志發現後又受到了責罵,以及停職一週的處分。
雖然創志嘴上又念著「阿~那我要去享受我的假期啦!」
但又偷偷跑去一家一家百貨請求鋪貨。

在這樣創志一開始以漫不經心的姿態出現在梨衣子面前,
但又慢慢讓梨衣子發現了他認真的一面,
私心希望梨衣子可以跟創志在一起阿!

總感覺創志老是被哥哥敵視,雖然爸爸有想支持創志的意思,
但因為說實話哥哥的作法的確是讓業績上升,所以爸爸也不能太過偏心。
這樣的創志雖然表面輕浮,什麼事都無所謂,但是心底總流露出一絲絲落寞阿!


 

不得不說,水嶋ヒロ(MITSUSHIMA HIRO)真的很帥氣阿!
在本劇中,放浪又漫不經心的樣子,以及執著的那一面,
要說開外掛的話,就是每集都穿西裝出現,
要知道凡是只要有點身高的男生穿西裝,真的都很帥!

第一部看他的戲是我們的教科書,是變態宅男老師八幡大輔,
直到看劇組上笑笑也可以才發現這個宅男老師一點都不宅阿!

第二部是花樣少年少女的難波南,
雖然不若唐禹哲迷人,但是還算吸引人。

第三部是假面騎士Kabuto中那個「行天之道,總司一切的男人」天道總司,
整個才真正被水嶋煞到~
那個總是伸起食指,比著天上的自傲男人真是太帥氣啦! >///<
(雖然最後Kabuto好像爛尾了,
堂哥罵得很兇,還告訴我說可以看前十集就好了~)


女主角井沢梨衣子(相武紗季),耶~沒什麼想說的(揍)
只能說,感覺普普通通啦。


奈特(速水茂虎道),
其實我最喜歡他演的反而是極道鮮師2的土屋光,以及BROTHER BEAT 的老二。
感覺最近的他有點發福了,臉都圓圓的。雖然身材還是精瘦啦!

這部機器人的角色,速水演的還不錯啦!
那種機器人呆呆、僵硬的感覺,還有24小時都笑容滿點的樣子很可愛!


 

呆樣也很可愛~


目前看到這裡,完全私心支持梨衣子跟創志。
一個完美的機器人,一個根據自己理想所設定的機器人,
到底為什麼不能獲得我的認同呢?

因為他的一切都是設定來的,而不是發自內心真的想這麼做,
稱讚梨衣子漂亮時的對話, 「是設定的吧!」是設定的!」
就算他無所求的一直等你,無所求的幫助、守護你,
就算當時很滿足,但是認真一想,卻發現這樣的行為模式都只是設定出來的,
你要怎麼改都可以,感覺只是在自high,覺得虛無,更覺得只是在騙自己!

反觀人類,沒有人是完美無缺,
但是當你戀愛的時候,會兩人一起這樣愛著,一起包覆著彼此所有的好與壞,
因為能忍受彼此的,就是彼此而已,然後感到甜蜜。

可能會吵架,可能會吃醋,
但是他的反應是來自於他的真實情緒,
而不是程式設定他應該要守護你,應該要幫助你,應該在這時候要吃醋等等的。

所以看到現在,我被感動得只有創志的所作所為而已
那種不輕易顯現的執著
是真誠的發自內心!


這部真矢 みき 也有演出,不過戲份很少,是梨衣子常去餐廳的老闆娘
是屬於可以讓人依靠的大姐type,很適合!


另外提到梨衣子的同事美加,
第一集開始覺得她很可怕,玩弄所有人包括嘴上掛著的好友梨衣子,
傻傻的梨衣子還以為她是真心為自己著想。

認識這種人真的很可怕,
真的會被賣了還傻傻的幫人家數鈔票,還外加一直感謝。

第三集末更是誇張,居然藉故去kiss奈特,
然後奈特就被reset了!認為美加是她的女友。
話說這就是我覺得很虛無的地方,他為你所作的一切終究只是個設定。

但第四集又慢慢覺得美加很悲哀,
以為玩弄著他人,其實被玩弄的是自己。
或許這是註定的吧!你選擇用什麼方式去對待別人,一樣別人會以什麼態度對你


不知道創志什麼時候會發現自己喜歡上梨衣子呢?
如果他發現情敵是機器人,應該很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