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我看的很慢、很慢故事進行到這裡,全部只剩下暗黑色,
不論是美知留、ruka、タケル或是宗佑,都呈現沈重的色調,
只有在share house裡,才感受到溫暖熱鬧的氣息。
 上次緊張的對峙局勢,就在タケル出現後,宗佑解釋說是在開玩笑,
但情勢還是僵持在那裡,沒想到居然是ruka出面打圓場。 

後來ruka跟美知留談過之後,
美知留覺得從小到大都沒被愛過,但是宗佑確實是很愛她的。 

「宗佑真的是個很溫柔的人,而且還很珍惜我...」 

「宗佑他雖然有時候很極端,但卻總是守護著我...」 

為了這分渴望已久的被愛,美知留願意忍耐宗佑的行為。 

很傻吧!為了從未享有的愛,願意這樣忍耐身心的折磨,
為了被愛,願意這樣在暴力中掙扎。
真的很傻,美知留,其實你可以重新選擇的,
雖然宗佑可能是你漂流已久好不容易抓到的浮木,
但是他根本無法帶你回到岸上,而只能繼續在汪洋中浮沈。 


ruka聽了如此的話語,心中當然備受打擊,覺得以前對美知留的付出都白費了。
但我想應該不是指美知留沒有感受ruka到她的付出,
 ruka心中渴望美知留能夠感受到對她的是「愛」,
而美知留把這份情感歸類為友情。
(不過一般正常情況下,應該都會是歸類為友情吧!) 

ruka失望的是男人和女人的差別,
今天換作是男人像ruka如此對待美知留,
美知留所感受到的比較多就會偏向是愛,而非友情。

所以ruka在練習場才會說「阿,總覺得男人跟女人開車很不一樣...」 

「那是很自然的,體力不一樣...」 

「不要說得這麼簡單...」 


ruka對美知留的心意跨不過去的就是所謂男女之間的差異阿!
所以,不要說得那麼簡單! 


此外,在宗佑逼問美知留是否又幫男客人剪頭髮時,
質疑「我和男客人哪個比較重要?」 

「當然是宗佑比較重要阿!為什麼你不能了解?」
美知留大喊著,然後跪著緊抱宗佑。 

其實這裡明顯看到宗佑很感動,緊握的拳頭顫抖不已,
但無奈可能是陰影太過嚴重,或是宗佑無法控制情緒推開了美知留就走了,
但原本可能會更激烈的暴力也沒有再出現了。 

而美知留為了宗佑,美髮的工作也岌岌可危,而這一切的忍耐,
終於在美知留發現宗佑把ruka的大頭照塗黑之後,全部都爆發開來!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可以見ruka?」 

「你的意思是,我連朋友都不可以見嗎?」 

「如果是前男友我可以理解,但她是我的女性朋友阿...」
 

「才不是,她都是以男人的眼光看著你...」 

「不許你說我的ruka的壞話!」 


不過宗佑真的很敏感耶,
憑著一次接觸之後,就感覺出ruka看美知留的眼神像個男人!
雖然那句「不許碰我的美知留!」真的很露骨啦~
但是美知留也還是沒有意識到阿!
而至目前タケル應該也還不知道,他應該只知道美知留在ruka心中很重要而已

美知留的忍耐最後在宗佑不許她見ruka後到了底限,
剎那間明白了這一切的束縛不是她真正想要的,
最後就是美知留帶著滿身的傷奔向share house! 

題外一下,那幕美知留往ruka身上靠的時候,
我整個很擔心樹里會整個被長澤壓垮。 ( ̄□ ̄|||)a
雖然被打可能會變腫,但是長澤你~真的太圓了啦!
這樣我有一點點無法入戲耶~ 

還有我對於美知留心中ruka的地位有點不懂,
前半集感覺是宗佑>>ruka,
但是到與ruka、タケル出去看夜景之後,
就又變成ruka和宗佑。
不過這也無可厚非啦!
畢竟宗佑的行為就算美知留可以忍耐,還是扣很多分了吧! 

但是這也就是說,如果宗佑暴力情況不這麼嚴重的話,
美知留是有可能放棄ruka的,果然還是有異性沒人性阿! 


這集與タケル有糾葛的女人也出場了,不過身份依然是個謎!
タケル真的很貼心,還解決了ruka與美知留間的小尷尬。 

怎麼辦?我覺得タケル真的很賢慧阿!
又貼心,又很能聊,還會準備早餐,收拾家裏,真是個好對象!

而上一集因老婆帶男人回家而住進share house的小倉,
居然跟繪理有親密接觸了阿! 
不過就像ruka說得,這種事居然進行的很快,
沒想到要不要與小倉用情侶杯反而要想半天! 

下一集ruka的手好像受傷了,還拿錢給美知留媽
然後宗佑緊迫盯人的對象看來是變成ruka了! 
ruka ~ 你真的是男主角了啦! 專做男主角要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