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城西支部回來了~
當響起片頭配樂,還有城西支部特有的辦公室氣氛,
一切就是那麼讓人會心一笑!
大概是受到好萊塢式大場面的電影洗禮已久,胃口都養大到不像話
老實說,作為電影版的劇情,HERO電影版應該還是只能歸類為特別篇的等級吧!
不是很有大螢幕的吸引力!

還有小小抱怨一下,飛去韓國找車那段,實在是太扯了!
連我都很懷疑就算有痕跡是要怎麼證明是在當時急轉彎時所留下的?
久利生居然想不到。╮(﹀_﹀")╭

不過這個安排當然是要突顯久利生查案的不屈不撓,以及不輕言放棄的態度,
只是無法很有力的直接敲中核心!
有點忙了半天之後,什麼都沒有的尷尬,
而且其實這麼尷尬是不需要去做的。

李秉憲居然露面不到五分鐘(要加上聲音才有約五分鐘吧!)
不過倒也是個很帥氣的檢察官!
但是我很想問耶~檢察官都是自己追犯人的嗎?


小小批評完劇情之後,其實看完電影版還是有感動的。



在劇中訴訟過程不時出現的雕像,配上鏗鏘有力的配樂,
直讓人肅然起敬!

憶起本篇中,久利生說過「能為受害者說話的,就只有檢察官而已。」
但的確很多冤獄也都是由檢察官沒有小心查案所引起的
我想沒有人是完人,也沒有人可以做到完全的公正,正所謂推己才能及人
矇著眼睛,拿著天平評斷事件是否就能稱作公平公正我想也是要打個問號的!
所謂情理法,法律只是維護基本道德的工具及手段
多少無法標準化、量化的思緒、情感事情,在法律訴訟之下重重糾葛

還有幾起案件冥冥之中卻暗自串成一線
這是巧合?還是偶然?還是偶然到了極點就成了必然?
好啦~我是時效看太多了!  \ ( ̄ㄧ ̄;)




還有城西支部的大家,
芝山忙著不要離婚,拿起電話一樣說著「爸爸得(de)思吆!」,
只是女兒馬上就掛電話了~
美玲還很酸的說要幫他作證是個好爸爸,
因為一到十二點就把她丟在旅館回家看女兒!XD
(其實很奇怪,
每次看芝山和美玲出現在旅館都覺得有趣,完全沒想到這是「外遇」!)

江上居然還是肖想著雨宮~不過居然連mail都要不到。

遠藤依舊是三不五時的踩到芝山的大腳,

末次在一開始與美玲參加舞蹈比賽,一時興起做了跳躍動作跌倒之後,
再次被大家忽略~還被美玲「ㄑ一ㄥ」。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阿魯油」老闆,
還被久利生問是不是有雙胞胎弟弟?XD
因為SP中山口縣也出現了阿魯油老闆的分身。
最後還拿出了語言翻譯機,讓曖昧不明的兩人終於知道對方的真心話啦~

至於雨宮,看來是因為被不聞不問六年之久而發狠,
居然剪短頭髮了,害我心都碎了~
但雨宮仍是和久利生吵吵鬧鬧之中查案、追線索,
不過電影版在結束時大放送,讓兩人終於有了明確的關係了!



喔~我瞎了!(但我還是對松隆子的髮型有點意見~)

話說飾演浦生律師的演員松本幸四郎,是松隆子的老爸。
感覺他們對戲的時候應該很有趣吧!

看來電影版的結束還是偷偷留了伏筆,那個販毒集團的USB,
可能會在與李秉憲合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