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zzy Bac 冬季練歌最終站 @ The Wall.jpg
照片來源

就算2月9日要對全所進度報告,
但是為了在這個冬天不要自我匪滅,
所以不管如何,還是衝了冬季練歌最終場。

果然是好康多多阿!
TB三人分別戴上小鐵,還有過年才有的有喊有安可!    

一開始就有笑點,
祖媽:「既然在這邊看到你們,
就表示這個冬天你們都沒有自我匪滅...啊,是毀滅。」

歌單:
查理布朗與露西
Dear baby, where is my wing
抽筋的胃
灰燼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For the Way I Live
Sideshow Bob
最後告解
Slow Ride
婚禮歌手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瘋狂的豬
想要得不到
Wondering Everywhere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Loser
Heather
玉米或金針菇
太陽快跑
--Encore 1--
鐵之貝克
田納西恰恰
--Encore 2--
Tissue Time
鞋貓夫人

真的是,超級華麗超級華麗的歌單阿!
真的是TB三人火力全開阿!!!
氣氛真的是嗨到爆炸!!!


20100206 冬季練歌 最終回_1.JPG

鐵之貝克前奏一下,布幕一開,
居然是小鐵在打鼓阿!!!
(我超愛老杯的鼓!!!讓人不嗨都不行!!!)


20100206 冬季練歌 最終回_4.JPG

後來則是祖媽被不怕死的觀眾們起鬨也戴小鐵,
惠婷:「啊~我這樣是要怎麼唱歌?」


20100206 冬季練歌 最終回_3.JPG

祖媽還擺了多種POSE以供拍照,回去keyboard旁時,還差點撞倒。

接著當然是許兄,怎麼可以放過呢?
許兄好多pose都好俏皮~ XD


20100206 冬季練歌 最終回_7.JPG20100206 冬季練歌 最終回_8.JPG

最後上場的是簽名會啦~
為了得到簽名,只好衝去小白兔,
買了第二章專輯《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還有EP《維克多的玫瑰》。

我果然為了Tizzy Bac,變成迷妹也甘願阿!
以上兩張都已經買了,只是當時忘記帶去了,
所以只好在買一份!喔耶!


「什麼時候完全愛一個人是一個羞恥的事了?!」
還有我會記住祖媽講這句話時,所有的驕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