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guo-41[(002557)14-06-53]_調整大小.JPG

雖然前幾集,孫權為了阻止阿香去幽州,
不惜以燼狼焰攻擊阿香一行人,
甚至曾經說出「少一個妹妹對我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

結果咧?結果咧?結果咧?
結果咧?結果咧?(請搭配大嘴巴的結果咧)
經過48回的鏡子事件,
還有49回與阿香的打鬧,
故意說有阿飄嚇阿香,
孫權整個妹控的本性顯露無疑阿!


揪出對叔公惡作劇的阿香!
阿香跌出來的姿勢好可愛! >///<


Sanguo-49_2.JPGSanguo-49_3.JPG

「我告訴你啦!全家嘴巴最壞的,就是你!(手指)
脾氣最差的也是你!(手再指)
最不疼我的,還是你!(雙手指)」

孫權聽(ㄎㄢˋ)完就擰住阿香的臉頰,還捏很久。


Sanguo-49_11.JPG 

「叔公,我跟你說,我二哥的耳力最好了,
比老鼠的耳朵還要好!」


Sanguo-49_4.JPGSanguo-49_5.JPG

孫權一聽(ㄎㄢˋ),馬上再捏住阿香的鼻子,以示懲罰。


Sanguo-49_6.JPGSanguo-49_7.JPG
Sanguo-49_8.JPGSanguo-49_9.JPG

阿香掙脫孫權捏住鼻子的大手,
卻也把自己的鼻子給弄痛了,
側身想給孫權一記拐子,孫權卻直接閃身之後架住阿香,
整個對峙了很久!XD


之後阿香看到窗外有人影飛過,
孫權整個很壞心的故意嚇阿香說是搞不好真的有阿飄,
阿香整個害怕的黏住孫權,
孫權整個很故意的不讓阿香跟。


Sanguo-49_12.JPG 

「燼狼焰二哥!」
孫權甩開阿香巴住不放的手。

「理我啦!」阿香再次巴住二哥的手臂,
孫權不屑的說「放開!」


Sanguo-49_13.JPG 
「不是啦,等一下阿飄也會來找你喔!」
「我聽不到,聽不到你在說什麼!」孫權甩過頭故意說道。

「操耳聾的二哥!」阿香還是黏住二哥不放。XD



看到這集阿香和孫權的互動,覺得好可愛喔!!!
雖然打打鬧鬧,但是感覺得出來還是有很深的情誼在裡面,
從小這樣打鬧到大,這對冤家兄妹好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