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B雞雞叫老鼠會陳祖媽企劃場0619-4.JPG

沒有吉他手的TB,居然出現了超級小吉他英雄阿!
雖然酷炫帥的歌曲,都被林老杯和許兄做掉了,
但是搖滾祖媽就是不要跟人家一樣!!!硬是開了一個才藝教室~
歌單意外的華麗阿!!!


歌單:
1. 夏季熱 (祖媽口風琴)
2. 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祖媽又是口風琴)
3. 婚禮歌手(祖媽居然撒花瓣!!!)
4. 我不小心
5 .田納西恰恰
6. 灰燼(紐約蘇活區風)
7. La Rose de victor
(法文版第一次現場聽阿!!!許兄:Charlie~嘟嚕嚕~嘟嚕嚕~)
8. Shall We Dance
9. For the Way I Live
10.Graceful (我還以為會接不如甭相識咧!)
11.Bad dream, Holy tears
12.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13.安東尼
14.丹尼爾是Gay
15.瘋狂的豬
16.太陽快跑 (TB吉他小英雄出現阿!!! with 小茶)
17.鞋貓夫人
安可
18.季後賽 (搖滾祖媽的本色!)
19.You'll see
20.鐵之貝克


話說這幾個禮拜的雞雞叫老鼠會,大家應該是累壞了吧!
陳祖媽開場就騷聲了~ 配上echo,有點給他怪怪的~
不過到後面,鄉民的嗓子開了,祖媽的嗓子也開了阿~


TB雞雞叫老鼠會陳祖媽企劃場0619-5.JPG

TB雞雞叫老鼠會陳祖媽企劃場0619-3.JPG

太陽快跑時,祖媽居然拿出超級小吉他表演才藝呀~
好像夏威夷的那種小琴,好可愛阿!!! (好可愛的fu阿!!!)
(祖媽:等一下彈你們就不會說可愛了~)

而且祖媽似乎彈小吉他過於緊張,
祖媽第一次唱錯歌詞了耶,(阿阿~突然意識到唱錯歌詞的反應很可愛~)
「緊張,你知道,30年來第一次。。。」不過還是全場沸騰了!!!(難得阿~)

話說我到現在都很鬱卒,眼睜睜看著祖媽丟的pick從我們的方向飛過來,

然後我和冠軍居然就很冷靜的默默讓開了,1058742880.jpg

外表超級冷靜的讓開,不是因為不夠狂熱阿,
而是因為內心整個是呆愣住的狀態,然後小宇宙正要爆發時,

就被後面的人撿走了~ 1541200711.jpg
為什麼要愣住?
為什麼要愣住?
為什麼要愣住? 到底為什麼愣住啦???485c3a61.gif

現在很想挖個坑自己跳進去再把自己埋起來~


話說,因為站的位置的關係,老杯和許兄都只能偶而才瞄到幾眼,
沒有辦法欣賞到老杯的酷炫帥打鼓,許兄的彈跳bass,
哈~祖媽說這場娘兄杯,應該是舅舅杯。為什麼我笑了?


祖媽說TB的歌通常都是衰小的集合,
因為他們常常遇到衰小的事,
而原來是因為我們都是衰小界的一員,
所以才會深深地被衰小界代表雞雞叫吸引住了阿! (  ̄ c ̄)y▂ξ

而且怎麼大家都要賣雞排啦!
我和學長們才在討論說要一起合資五十嵐旁邊還要開一家雞排店耶~

太陽快跑的合唱,大家都不敵祖媽的聲線~
整個都默默的被拉走了~(明明記得歌詞的阿)

You'll see的合唱大家嗓子就開了~科
要唱encore第一首時,場上只有祖媽一個人,就有鄉民問「只有一個人安可喔?」
祖媽超酷的說「阿不然咧~」(帥氣!!!)

許兄在安可曲前還有結束前都一直跑跑跑的,
明明感覺就是要跳下來啦~可是突然就又往回走了,
BASS嗨到丟給台下的人,然後又默默拿回去的梗超級好笑~


阿~今天真是文藝氣息中帶有狂熱的火焰阿,
紐約城市的live house風格,
那丹尼爾是Gay的城市大概就是西洛杉磯吧~

喔~酷畢啦!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