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這三集以來,我看的最不耐煩的ㄧ集
因為實在是感覺又回到了原點
生悶氣(誤會,吵架)->誤會冰釋,合好,又是這種迴圈
不過看來下ㄧ集又是這種迴圈
上ㄧ集弘人才坦率的說出"這是因為你要的,所以我才釣"
卻又因為看到菜緒家不是普通的有錢,而是非常有錢,因此而退縮了
"我和她是不同世界的人"這是什麼藉口,這只是為了你自己吧!!!(丟筆)
搞的天真的菜緒又哭了!!!

弘人終於打電話給菜緒,但是居然說"我應該沒有做出什麼讓你誤會的事吧"
菜緒"已經誤會了啦"(好可愛)
但是弘人在講電話的時候,ㄧ直在玩弄著電話線
其實也是緊張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吧(我也會),尤其是面對喜歡的人
還有兩個人又為了"弘人","弘人君",說了一下嘴,這段其實還滿妙的

裕子因為看到菜緒被甩很傷心,
但是這三集中,我實在是看不出來弘人做了什麼,可以讓菜緒說"不是弘人就不行"
好啦~一起掉進游泳池真的會讓人一見鍾情,再見傾心
不過看來菜緒會發酒瘋ㄟ
所以裕子就想說拜託甲去跟弘人說亞裕太要跟菜緒表白,刺激一下弘人
這裡也很奇怪,這樣犧牲的應該是亞裕太吧,裕子居然說如果甲去說的話就跟他約會
看來這次三角戀會是裕子,亞裕太,甲
但是我私心覺得亞裕太跟裕子比較MATCH

弘人其實也很...,知道亞裕太要跟菜緒表白
不由分說的就衝到飯店裡,然後批哩啪拉的開始說亞裕太的壞話
這...還真是傻眼阿...這是所謂的麻吉嗎???
原來亞裕太在你心裡是這樣阿,還是只是你急的口不擇言呢???

後來菜緒和弘人開始吃壽司大餐,
看的我也好想吃,但是因為戴牙套很痛,所以看的很怒
沒想到菜緒居然狂灌紹興酒,而且跟弘人說"你的臉長的好奇怪"X5
應該就是在發酒瘋了吧!!!
不過弘人不甘示弱的也說了一句"妳的臉才奇怪吧"
結果菜緒馬上就生氣了(哈~這裡菜緒的表情超可愛)
果然是在發酒瘋!!!

最後吃完飯後,菜緒要走過馬路回家,弘人馬上喊住菜緒
然後就是真情表白,看來弘人是真的喜歡菜緒
所以才會知道被亞裕太騙要告白之後,那樣放心的蹲在地上
然後兩個人就在漂亮的摩天輪前KISS了!!!
本來弘人還很快的小親了一下就彈開,不過被菜緒嫌棄
後來才深情擁吻了阿!!!

不過最後弘人的旁白"但這只是我和她悲劇的開始"
傻眼...北川教主~你想鋪什麼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