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真是一集比一集好笑(那個什麼白鷺啦)

一集比一集感動

但卻也一集比一集心酸

我想與其讓健一直回到過去

不如把過去的健換一顆腦袋吧(老闆~我要新的腦袋)

不然改變關鍵時刻的健,卻讓過去傻傻的健一再搞砸

什麼都是白搭 ╧╧ ╰(‵皿′*)╯╧╧

我想不會是健的青春期慢了六年吧

以前的健應該不曾察覺禮對自己的意義

所以才會傻傻的說夢到卡麥蓉,傻傻的把釦子給別人(雖然是被騙了)

一付完全不知道禮心意的男孩

但是當長大之後,也許是出社會後,才發現對禮的心意,才發現禮的無可取代

但此時已經是說不出口了,也許是因為禮身旁有了多田

也許是慢了很多年後的難以啟齒

總之那句"喜歡"在長大之後是怎麼也說不出口了


隊服的第二顆鈕釦,騙走了我好多眼淚 丌口丌

還有健看禮拿著第二顆鈕扣時,害羞的撇撇嘴

也太青澀了吧...是說你不是已經24歲了嗎?居然還可以有那個青春的傻笑

果然~健你...青春期慢了六年...

禮應該是從一開始就是喜歡健了,但卻悶在心裡

好像先說出來就輸了似的悶著

不過過去的禮就算說出來,也會給傻傻的健破壞吧(他只是個小子阿)

只是健什麼都不知道,笨笨的忽略禮的心意,禮若有似無的暗示

ㄧ個笨蛋,加上一個什麼都不說的人,我想這ㄧ對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但現在的健已經成熟了(是可以吃的意思嗎 ( ̄ε(# ̄) #○=(一-一o) )

應該可以有過往不曾的細心,不曾有的體貼

現在的健已經明白感情歸屬,最重要的人是禮

應該可以成為禮身邊的那個人了

所以~我想要健禮在一起阿

希望之後不要再多添一對怨念couple (╯‵□′)╯︵ ┴─┴

還有果然那個導師才是大魔王

暨咖啡牛奶、黑板上的告白後,再次破壞健的告白 b(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