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guo-26[(002762)13-46-46].JPG

Sanguo-39_1.JPG
哇喔~孫堅正式上場了啊!!!
真是感謝劇組和那維勳,讓鄉民們的小小願望實現了,
孫堅and孫策,葉斯仁and夏天,真是超妙的阿!!!
那改天也讓藍心湄來演個吳國太吧~

而且果然江東是個地靈人傑的好所在啊!!!
至今出場的江東咖都還沒讓人失望過阿,
每個都是男的俊,女的美,各個都有超凡的氣勢!!!

Sanguo-39_2.JPG
孫堅的胸懷天下的野心與老謀深算,
和超級寵愛女兒的慈愛老爸,真是有趣的轉換阿~
耍可愛安撫寶貝女兒到一半剛好孫權走進來,還尷尬的趕快轉化形象~

但是說到要阿香嫁給袁紹,是為了引誘劉備過來江東,
感覺一開始的確是要和袁家結盟,所以才要阿香嫁給袁紹,
但是感覺孫堅得到傳國璽後,表面上仍是要阿香嫁給袁紹,
但目的已經從和袁家結盟改成要拉攏劉備了~
可是編劇的說法感覺是從一開始就是要拉攏劉備的樣子,感覺就不太合理,
畢竟一開始劉備根本不是個咖阿~

Sanguo-39_3.JPG
孫權則是一副狂妄囂張又吊而啷鐺的樣子~
而大哥孫策則是霸氣又睥睨天下!!!
兩者皆散發出王者的姿態,
但感覺孫策較為外放,而孫權可能因為是弟弟,所以光芒比較內斂~

說到孫策現在已經不是再躲藏的狀態了,而又是帶兵出征去了~
而上次孫策被伏擊的事件,
看這集孫權信誓旦旦的對周瑜說「我對大哥的崇拜絕不會亞於你」,
和「我孫仲謀絕不會做出出賣我孫家,或愧對江東父老的事!」
還有他上次也跟阿香說「不要有了愛情,就忘了最難割捨的親情!」
我決定相信孫權耶~

覺得孫權或許因為大喬而對大哥有掙扎的情緒,
但是我相信他會以親情為重的!
希望編劇不要最後讓孫權變成弒兄的人阿~


而我跟甘寧有一樣的疑問,當初阿蒙怎麼加入強辯團的阿?
我看周瑜三不五時都要忍住翻白眼的衝動~
孫權就受不了了~

而銀時空的諸葛亮,不再是三國演義那個料事如神的諸葛亮了!
我覺得這樣的安排算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脩和阿香已經取代了諸葛亮的軍師地位,
而且角色上也已經有「無可救藥的聰明」的周瑜了,
如果諸葛亮再以聰明的角色登場,就讓角色性格變成單一沒有衝突性!

所以安排這個諸葛亮有點天兵,有點天然,而更是無可救藥的好運!
當第一次提到大公雞「墜死」和「醉死」事件,
讓周瑜以為遇到了強者,而其實只是口音的問題而已。
而當無可救藥的聰明對上無可救藥的好運,
竟讓這個無可救藥的聰明處處受到壓制,
第一印象就以為諸葛亮是個厲害的角色,
所以處處以為他說的話做的事都必有深意,
反而讓周瑜自己處處綁手綁腳的~
該不會周瑜最後吐血是因為發現諸葛亮是個阿呆吧!
(諸葛亮︰我雖然不聰明,但是我不笨!)


武虎將在這集戲分銳減,反而是有新聞說被離開五虎將的博焱還留著,
這一招,不知道是哪一招阿?

而我本來以為羽貂戀可以讓我多留意一點的,
但是關羽在崖前一跪,就讓我在寫心得的時候差點忘記羽貂戀的存在了~
(偷推某位大大說的"貂蟬被南海神尼救走了~")

關羽想起來貂蟬固然是讓人覺得真愛無敵,
但是我更愛那種想不起來,卻又覺得忘記什麼而悵然若失、空空的的感覺比較揪心~

anyway,我愛江東線!!!編劇好好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