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er Beat_title2.jpg
勤勞工作的少年A,我本來猜你不會糾結的,我錯了,
但可以原諒的是,還好只糾結不到一集的時間而已,
可是川崎教練還沒回來你們就先內鬨,這樣不行啦!

Buzzer Beat 09_9.JPG
還有片頭的肩碰肩為什麼沒了啦?!


Buzzer Beat 09_1.JPG
在大雨中等待直輝的莉子,迷霧中好像些許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在意的不是對方的遲到,只是擔心和盼望,
在意的不是淋濕的衣服,或是隨著時間過去而疲累的身軀,
而是等待下一秒對方的出現就能面對面的喜悅,
如果我是莉子,就算家就在旁邊,我也會情願在公園中等著的。


Buzzer Beat 09_3.JPG
其實直輝的嘴皮子也是屬於很機車的那種。


Buzzer Beat 09_4.JPGBuzzer Beat 09_5.JPG
吃了幾口莉子做的法國土司,
先是很嚴肅的表情,感覺要說很正式的評語,
結果居然說「下次我從頭教你吧!」好機車阿~


Buzzer Beat 09_2.JPG
菜月從後放環抱著直輝,低喊「不要走!」,
直輝只是淡淡的鬆開菜月的手,狐疑菜月的失控,
在菜月故作堅強說沒事之後,直輝就表明與朋友有約,
留下傘和毛巾便離開了。


想說菜月怎麼會就這麼輕易放開直輝呢?
因為下一步她就打電話給莉子,
告訴莉子剛剛直輝都跟她在一起,很抱歉讓直輝遲到了。
該死的是直輝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居然謊稱因為練球晚了所以才遲到,還希望莉子能讓直輝好好休息,
結果莉子就委婉的趕直輝回家去洗澡了。


Buzzer Beat 09_6.JPGBuzzer Beat 09_8.JPG
回到家的直輝滿腦子想的居然不是莉子的笑容,
而是身影瘦弱的菜月。


Buzzer Beat 09_7.JPG
看著失落的菜月,我想她真的還是很愛直輝的,
但若不是分手,或許菜月也不會發覺自己對直輝的愛戀有多深,
又或許菜月只是不甘心就這樣失去自己佔有許久的位置?
不甘心失去自己長久以來享受到的溫柔?
如果菜月能重新得到直輝,那這份愛情是不是又會被平淡的生活給衝散呢?


Buzzer Beat 09_10.JPGBuzzer Beat 09_11.JPG
居然淪落成「勤勞工作的少年A」的上矢直輝~
到人家家裡居然還認命的去切菜,真是太~可愛了阿!!!


宇都宮喜歡的該不會真的是菜月吧?!
菜月在宇都宮面前似乎最能表現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說出自己劈腿,說自己像個壞女人希望直輝在離開她後一蹶不振等等。
不像是在直輝面前般的矜持,也不像是在代代木面前刻意的放蕩,
在宇都宮的面前,她說自己想說的,說出內心真正的想法,
不怕宇都宮知道後討厭她,也不用去刻意討好宇都宮。
這樣看來,那宇都宮你趕快去撿走她好了!


Buzzer Beat 09_12.JPG
如果不是菜月心機重的跑去跟莉子亂嚼舌根,
看著獨自一人打電動落淚的菜月,看著撫摸直輝毛巾的菜月,
我想我還會稍微為菜月心疼一下。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心機鬼阿!!!
有目的的接近人,把人玩弄於鼓掌之上,人前人後不同樣,
我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有何顏面去見莉子,還有何立場去說那些話?



Buzzer Beat 09_14.JPGBuzzer Beat 09_13.JPG
直輝為了菜月,跟代代木打起架來!

話說P先生好像很少演這種激動生氣的戲耶,BB好像就獻出了兩次。
但P先生激動起來的樣子和生氣時講話的語氣還真是沒變阿,
感覺還是要破音破音的。

原來直輝也是那種一激動生氣就會想哭的人耶,
看他激動的眼眶又紅了。


單純的莉子不像心機重的菜月,
不會在直輝面前刻意表現出完美的自己,不會一味的裝好人,
而是以最單純直接的態度面對直輝,所以她才會批評了菜月,
說出她對這段感情的不安全感,
說出她都只專注看著直輝,而直輝卻似乎不是這樣。

其實直輝應該是一頭霧水吧!
沒有說出跟菜月見面的事,沒有說出為了菜月打架的事,
絕不是問心有愧,只是還沒整理好自己的想法而已。
仍愛著嗎?還是只是習慣或者依賴?

我想直輝與莉子的癥結,應該是直輝分手後就太快跟莉子在一起的關係,
直輝還來不及整理完自己的情緒,雖然聽著莉子拉奏的小提琴釋放過了,
但結束一段感情,雖然是這樣不堪的結束,
但是長久以來的關係與習慣,是再堅強的人也無法說結束就能夠抽離的。

分手後可能愛情就這樣隨風消逝,
但是一直以來的習慣呢?熟悉的味道呢?曾握住的那雙手呢?
曾經一起打的電動呢?為她煮過的菜餚呢?
曾經每天的噓寒問暖呢?曾經的...


Buzzer Beat 09_15.JPG
所幸直輝在打完架後反而整理好了思緒,認清對菜月再無依戀或依賴,
認清現在心中重要的人事誰,直輝結束對菜月的糾結,
快樂輕鬆的買了向日葵奔向重要的人的所在。


但是莉子居然哭倒在教練懷中~

吼~莉子再等直輝久一點,不要遺憾的說抱歉嘛!

我討厭心機鬼阿!!! 心機鬼走開阿!!!
◢▆▅▄▃拜╰(〒皿〒)╯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