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麗的間諜 title.jpg
怎麼大家都認為日本太過和平,都想給日本一個教訓?

但若真的要把國家安全交給這個無俚頭取勝的team保衛,
我想我還是移民先吧! 囧>



華麗間諜 01_1.JPG
鎧井京介(長瀨智也)是落網的天才詐欺師,紀錄有13項罪行,
霧山(寺島進)提出條件交換,只要京介解決13項恐怖攻擊事件,
就可以讓他獲得自由。


霧山是直屬於總理的一個反恐間諜(?)小組,成員有

華麗間諜 01_10.JPG 
ドロシー 多羅希(深田恭子),據說是個cosplay達人。
劇中有出現一群男生對這她叫圭太郎,該不會本來也是個男的吧?
不過看到最後,也不知道她到底來幹麼的?

華麗間諜 01_11.JPG
オサム,大概是個駭客吧?!

華麗間諜 01_12.JPG
来栖健一,被香蕉救了一命的前自衛隊隊員。

華麗間諜 01_13.JPG
BOSS 霧山誠一(寺島進)和他的愛人助手ジョセフィーヌ。


一開始塑造的氣氛,害我以為是走正經的路線咧,
結果從京介出獄後到出租套房那邊,整個就開始走爆笑路線了。

華麗間諜 01_2.JPG
鞋子居然是電話偽裝的?
話說這麼梗,怎麼讓我以為在看星爺的電影阿?

華麗間諜 01_3.JPG
總部小姐:「門口幫你準備好車了。」
靠腰~居然是自行車! XD

華麗間諜 01_4.JPG
總部入口居然是個小櫃子?

華麗間諜 01_5.JPG華麗間諜 01_6.JPG
進去之後居然是自由落體下降?!

華麗間諜 01_7.JPG
最後就這樣碰一聲到達地面。(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華麗間諜 01_8.JPG華麗間諜 01_9.JPG
莫名其妙開關很快的門。

進總部的過程超級好笑,長瀨驚嚇「ㄟˊ」的樣子,
一樣超有喜感,卻又不會太過誇張。


華麗間諜 01_15.JPG
最後新武器還要付錢才能拿,
這樣萬一以後看到007要拿新武器,我大概會不自覺想說該不會也要付錢吧?!

新武器是「喂喂手機」,
一個隱藏武器是麻醉鍵,一個是會噴出液體。
「液體是什麼阿?」
「就一般的水阿!」
「那功用是?」
「目前還沒想到。」
這個武器開發擔當還滿任性的! XD

新武器跟京介的手機一模一樣,
去調查總理不公開的行程時,居然不小心把議員的鸚鵡給麻醉了。
京介和多羅希整個落荒而逃。


華麗間諜 01_16.JPG華麗間諜 01_17.JPG
摸著母親送給他的十字架項鍊,京介就會開啟「變很大」模式,
以他想要達成目的最好處理事情的人格與身份出現。


本來看還覺得不錯,
但是在車上炸彈幾近要爆炸時,為了要讓學生安靜下來不要笑,
這個片段整個拖的太誇張了,讓我真的很想快轉。

華麗間諜 01_14.JPG     
恐怖份子頭頭,Mr. 匠。
老實說我真的很期待他為什麼要毀滅總理,希望是個很幼稚到不行的理由阿!!!

之後應該會有一集會解釋京介為什麼會被逮捕吧?!
還有跟京介配一對的應該是安樂亭老闆女兒兼記者三九吧?!

雖然第一話在車上解決炸彈的過程有點拖戲拖得很誇張,
不過接下來回復到正常時間後,應該會好很多。

第一話客串總理孫女的井上真央,
頭髮變很長,一開始還不確定是她,後半段才確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