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演很故意喔~
連續兩集片尾都停在讓人大尖叫和驚心膽跳的一幕,
這樣很容易讓人高血壓耶~(不是我在說。) 


其實我不懂美知留在想什麼耶?
從第一集被宗佑質問瑠可是誰的時候,
那一付結結巴巴、畏畏縮縮的樣子,好像想要隱藏解釋什麼的時候,
整個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了阿~
連我都不禁懷疑,瑠可是男的吧~美知留!

但也有可能是美知留第一次看到宗佑這個樣子,所以嚇傻了。

而這一集,剛跟宗佑說要回家卻臨時被留下來幫常客染髮。
想當然爾,回家又被宗佑打了。

這...美知留,臨時要晚回家,起碼也應該跟人家說一聲吧!
不然你已經說要回家,卻遲遲未歸。
真的很讓人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意外了?還是去哪裡鬼混了?
更遑論猜疑心、妒心都重的宗佑。(我沒有幫宗佑解釋喔~)

另外,我覺得美知留如果有權勢之後,應該也是個狠角色,
平時百般容忍前輩的欺凌不過只是因形勢比人差,並不是真的懦弱不敢回擊。
而這集因阿武來店裡拒絕前輩,指定美知留剪髮,
所以就能伶俐的閃過了前輩的高跟鞋攻擊。
這...平時為啥不這麼做呢?
平常也能閃過的話,也能委婉表明自己不是好惹的。

好吧~我只能想說美知留終於開竅了,懂得保護自己了。

而且宗佑居然都不道歉的耶~
然後美知留好像也不在意的就跟他回去了。
起碼也演一下宗佑打人、道歉、美知留心軟原諒,然後再度被打。
可是好像都跳過道歉、心軟原諒的步驟,直接由打人就跳到打人了。

不過宗佑買了一個跟上一集被弄碎的桌燈回來,美知留有感動,
可能這樣就算是代替道歉和原諒吧?!

宗佑真是太變態了!
假借工作的名義,進入美知留的家中拿走畢冊,
然後又把瑠可的名字畫ㄨ。

可是在宗佑對瑠可內心的想法一無所悉之下,
我不懂宗佑到底是在對瑠可懷疑什麼?







後來宗佑又嫉妒美知留幫阿武剪頭髮,所以回家後故意要美知留也幫他剪。
美知留應該是察覺到了宗佑的怒氣,所以遲遲不敢下刀。
沒想到宗佑居然發狠拉美知留的手連同剪刀往自己的耳朵逼近,
才逼出美知留道歉說「以後不幫男客人剪頭髮了!」,
然後宗佑就大力一甩,像旋風一樣就進房間了。

真是...宗佑那種不惜自毀的變態手法也太恐怖了吧!
我又被嚇到了~

樣看來宗佑是不准美知留有其他朋友嗎?
不准有男生朋友比較可以理解,可是是女生耶~是在吃哪門子的醋?
還是宗佑的想法是只有他自己和美知留親密度是100分,其他人都是0分?

那這樣如果以後有孩子怎麼辦,不就連孩子都要攻擊?

這一集看的好累,不僅是常常驚心膽跳,
而且我真的不懂宗佑和美知留在想啥?

不過這種生活好累又好恐怖,
面對宗佑簡直24小時的緊迫盯人,隨時隨地都要提心吊膽的,
真的是身心都很折磨阿!


阿武在這集出現了所謂「性愛恐懼症」,
看DVD看到一半,因為出現SEX的畫面,明顯的開始不安起來,
最後倉皇的離開到屋外喘口氣。
而瑠可也很貼心的到屋外關心阿武,
其實瑠可也很不爽男女的SEX吧!
(瑠可的迷之聲︰你都不知道我真是TMD超想推倒美知留的!)
瑠可雖然你小有肌肉,但是你應該會被美知留壓扁~(不好笑)

那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演到瑠可察覺阿武的心意,卻只能說抱歉的揪心情節。

而阿武面對他喜歡瑠可,瑠可喜歡美知留,美知留卻喜歡阿武的尷尬局面時,
不知道阿武會不會忍住自己的情緒,只希望瑠可快樂,去請美知留跟瑠可在一起。

OH~這樣演,就太揪心了啦!
這樣我會想偷抱阿武耶~

或是瑠可發現受宗佑折磨而痛苦的美知留慢慢對體貼的阿武有好感
為了美知留的幸福,去請阿武跟美知留在一起,(這樣我改抱瑠可~)
而阿武無法拒絕瑠可的請求最後忍痛跟美知留在一起
所以才會有床戲的劇照吧?!

這樣我改猜掛點的是宗佑
看了這集宗佑不惜自毀的激烈手段加上美知留懷孕
可能是宗佑受不了美知留的離開,所以最後自殺
心軟且對於自己背叛宗佑而感歉疚的美知留
才會不顧阿武及瑠可一直以來的心意遠走他鄉
所以美知留才會無法見大家吧!


至於瑠可,在清晨偷啾完美知留之後,完全的裝作沒事,
壓下自己翻湧的思緒集對美知留的擔心,輕鬆自在的準備早餐。

而且瑠可似乎有想做變性手術的想法~
所以這樣算是性別認同障礙嗎?
不單單是同性戀,而是不認同自己的性別,想要成為男性。

那有沒有可能是瑠可缺乏對於女性性別認同的機會呢?
像這集瑠可參加極限越野大賽,爸爸弟弟都出現了,但就是沒有媽媽。
也是小時候對於女性性別有厭惡感,(媽媽對自己的傷害)
所以才轉向認同男性性別呢?(爸爸跟自己比較親,比較認同爸爸)
這些可能要之後才能有所鋪陳吧!

而瑠可在參加極限越野摩托車大賽時受了傷,讓美知留又超過與宗佑的約定時間,
沒想到宗佑居然「侵門踏戶」到瑠可的病房來,
而且完全忽視阿武,直接就跟瑠可對上了!
不過當然是好言好語的關心語氣啦~

之後瑠可拄著拐杖去廁所,恰巧看到宗佑拿椅子(沒錯就是椅子)要往美知留身上砸去!
瑠可居然丟下拐杖,踉蹌的奔向美知留,打算幫她承受這一擊,
還大喊「不要碰我的美知留!」





最後一幕就是這樣,氣勢驚人的兩方對峙!

只有兩方對峙是因為美知留應該對瑠可的那句話有點錯愕,呈現傻住狀態
所以只剩下瑠可和宗佑互瞪!

OH~真的是可以為你擋死耶,就這樣挺身擋在美知留前面。
但是瑠可你應該直接拿拐杖從後面把宗佑敲下去的!

到底為什麼,宗佑對瑠可從一開始就有拿麼大的敵意呢?
瑠可不是藏的好好的嗎?
況且宗佑根本沒和瑠可接觸過吧?那到底是為啥這麼生氣?
但是當瑠可直接嗆出「不要傷害我的美知留!」的時候,
我想這兩個人間的戰爭更加是越演越烈,
宗佑對瑠可更加有敵意,更加會懷疑折磨美知留,
而瑠可更加心疼美知留,更加想要保護她。

這一集真的看的好累,
輕鬆好笑的地方只在有繪理出現的時候,不愧是嗨咖阿!

而瑠可受傷之後,在病房裡跟爸爸和阿武的互動也很可愛,
瑠可不是要去上廁所嗎?
阿武就蹲下身子來想背瑠可去,
一開始瑠可故意說「那就拜託你啦~」
然後推了阿武後背說「我怎麼可能會這麼說呢?笨蛋!」
哈哈~整個笑翻了。。。
整個也太有趣了吧!

然後笑點就沒了  ╮(﹀_﹀")╭

喔~下禮拜就是宗佑和瑠可的對決了吧!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