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一月期的日劇,
居然是成海璃子演小育耶!
然後好人竹本是~生田斗真阿!!!
toma桑~你總算也要接棒成為好人好事代表了阿(誤),
阿~是要發光發熱了。╰(≧ˇ≦ )╯

http://www.sanspo.com/geino/top/gt200711/gt2007110700.html

不過蒼井優演的小育還滿深植我心的說,
雖然沒看過漫畫內容,
但是那種天然、精靈似,又帶點畏世的形象,我覺得yu真的詮釋的很棒!

如果說小育是個小孩樣的大學生,
那成海大概就是大人樣的小孩子,她才15歲耶!
卻有著超成熟的面孔與外表。

不過這不是說我不喜歡成海,
相反的,我超愛成海璃子,
不論是當初只出現過幾次的奈緒子小時候(圈套),
圈套劇場版的「神」,
或是「琉璃之島」的琉璃,
「一公升眼淚」的亞湖,
成海不做作又超齡的成熟演技,
完全牽動著我看戲的情緒!

這個外表與成海不符的角色,
倒是更期待她會如何詮釋!
雖然整個打心底先認定了yu!XD

至於好人竹本則是由toma 演出,
整個很期待耶,
toma 蠢蠢又憨憨的演出!XD

其他角色則還沒確定,
不知道是誰要來演天才森田呢?
至於花本老師倒還滿期待仍是堺雅人來演,
畢竟這算是他第一個眼讓我不討厭的角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