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組》るろうに剣心
真開心劍心能夠在台灣轉播!不過如果能飛去東京看就更好了
我才不會說今天我又被一個95期的帥到咧!
>///<

《雪組》るろうに剣心

整體來看早霧劍心真的不錯呀!
但是拔刀齋顯得有點太弱氣,導致拔刀齋和劍心的反差沒有做出來有點可惜。
然後劍心的手筋一直浮出來,身為手控實在是一直在心底亂尖叫啊。>///<

 

然後聽到miyu的聲音,真的好心疼阿,嗓子都啞成這樣了!
千秋後趕快好好休息,養好嗓子阿,chigi需要你阿!

 

沒想到雪代巴也有出場阿,劍心回憶刀疤的過去,故事說的不錯,短短的卻很有渲染力。
光拔刀齋誤砍雪代巴,雪代巴輕輕將匕首劃過劍心的臉龐,然後死在劍心懷中,就讓我好想哭啊。

影之劍心,或者應該說是影之拔刀齋也好帥呀!!!
影之劍心和雪代巴這一組永久輝せあ和星乃あんり也是值得關注的下級生啊!

 

劍心和影之劍心的打鬥,雖然有點給他cliché,但滿能表現出劍心在選擇要做拔刀齋還是劍心的混亂與掙扎,到最後終於認清自己,選擇做劍心,但與此同時卻也砍殺了過去的自己,算是滿有張力的。
然後望海和miyu合唱那段真是好聽阿!早霧表示,好啦好啦我都不要唱(喂~)

另外,也喜歡劍心剛發現中蜘蛛之毒,開始出現幻象,影之劍心和雪代巴橫在劍心和薰中間的手法。

再次被彩風咲奈驚豔,怎麼可以一個off這麼軟萌的人,在舞台上可以演出這麼man的角色,卻一點都不違和啊!
上次魯邦的次元大介是這樣,這次的齋藤也是這樣!
齋藤真的好忙阿,一手拿菸,一手拿刀!往樂池丟完一根煙,唱完一首歌後又從口袋掏出一支菸,

 

觀柳的妄想劇場實在是太可愛啦!千秋還特地跑進去舞台袖,再拿出寫著絆的扇子跑出來。
最後望海在觀柳妄想小劇場要退場時夾雜一句中文「謝謝」,原來真的不是聽錯啊!感動~QAQ

 

然後發現下大階段彩凪翔居然比彩風咲奈先下這點,之前沒再發露相關資訊,有點驚到我了。果然劇團是愛與殘酷的試煉之地阿!
 

最後是月城的蒼紫啊!實在是帥到沒話說,除了solo那首歌讚之外,舞也跳得不錯,殺陣和二刀流也超俐落!
舉著雙刀從客席通道飛奔出去簡直帥翻!螢幕上通道的觀眾眼神可以再發直一點沒關係,我完全可以理解如果蒼紫這樣從我面前飛奔過去的話,我應該會更誇張。


劍心幾場殺陣來說,個人最喜歡蒼紫對戰劍心,還有劍心對戰拔刀齋這幾場,算打得滿有力道的。
左之助對戰健心以歌舞伎的手法呈現還滿有趣的,然後劍心在左之助台詞說完後默默吐槽了一句好長,也很好笑。
但是最後吼,不得不吐槽一下,那個千秋的鏡頭帶的好混亂阿,想帶全景卻沒有重點,想FOCUS在角色身上卻跟不上劇情,一直失焦。
更扯的是加納在捅人的時候,那個你照旁邊的老闆娘的意義是?
不過回頭去看dvd收錄場,才發現千秋的即興好多好歡樂阿!
觀柳小劇場多加了好多戲阿,還有最後賽巴斯金給觀柳的飛吻,終於被觀柳回應了啊!X
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塚 雪組 るろうに剣心
    全站熱搜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