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_777965_950944
《新白髮魔女傳》可以說是一齣完全爛尾的戲劇,如果有一天吳奇隆真的成為一流的製作人和出品人,這一齣戲絕對會是他製作史上的汙點,演員方面完全演的非常OK,完全崩毀的是編劇。前期劇情鬼打牆,後期主角路人化。如果有人還是想看的話,大概可以看到第28集之後就好了,連結局都不用看,就可以直接把整齣戲刪掉了,如果你買了DVD又把他看完的話,最後應該會想把他折斷洩憤這樣。而看這齣戲惟一的收穫,大概就是認識了馬蘇這個超厲害的演員,馬蘇的練姐絕對可以成為經典之一,但編劇完全毀了這個角色可以有的戲劇張力。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屋頂音樂節》盧凱彤 + 張懸 @誠品信義20120909
屋頂音樂節 - 世界未曰
時間︰20120909
地點︰誠品信義

「2012年主題將以 【世界未(ㄨㄟˋ, wei)曰(ㄩㄝ, yue)】 為發展主軸,希望在天災不斷,以及末日學說眾所紛紜的日子裡,以輕鬆的態度,繼續努力過著屬於自己的每一天生活;或許世界的將來會是何種樣仍無人知曉,但在那之前,至少我們還有音樂這個共同的信仰。」 - 屋頂音樂節

自從迷上Ellen盧凱彤之後,偶然又知道之前張懸到香港時有與她合作過,就一直很期望可以看到兩人再度合體。沒想到在這次屋頂音樂節就成真了阿!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韻詩賈寶玉舞台劇2012香港站三巡   
這次因為請假問題的關係,本來是沒有打算去的,其實票也已早就買好,為了可能要取消而麻煩香港朋友也正兀自煩惱著。但九月初去了一趟屋頂音樂節之後,被一群菇徒朋友們拼命的推坑,一時熱血衝腦就迅速的訂下了機票和飯店,然後就是兩天一夜熱血衝香港之旅啦!結果真的是好理佳在有朋友推坑,才能讓我有機會欣賞到再次進化的賈寶玉演員劇組們,真的是太棒啦!

觀賞場次︰
20120915 晚場
20120916 午場

文章標籤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GTO - TITLE
第七和八話主要就是收服神崎麗美,以及帶出相澤篇的前半,不過滿失望的是神崎麗美居然是以傻眼的速度馬上就被收服了,而第八話算是到目前以來比較OK的一集,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缺憾啦!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放學後再推裡 - 1
2012年春季檔日劇,改編自日本作家東川篤哉的同名推理小說,由川口春奈和速水茂虎道主演。故事本身算是推理劇中比較輕鬆又惡搞的小品,幾乎沒有一個角色是正常的。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GTO - TITLE
原本還沒放送而只有圖片的時候,其實是很期待由EXILE成員AKIRA所飾演的的鬼塚英吉。光看造型就覺得很對味,甚至還加入了彈間龍二和冴島的角色,當初覺得不是很滿意的就只有瀧本美織的冬月而已,但結果斷斷續續看了六集之後,覺得真的讓人大失所望阿。
文章標籤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4_26825121386_7338_n
The lost room又譯做超異能10號房,或是失落的房間,
全部只有三集,劇情是科幻走向,非常緊湊又懸疑,看過的人都說好看,
可是為什麼沒有續集呢?明明還有好多地方可以繼續補完的阿!
文章標籤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鳳凰變 - 20120527
時間︰20120527 午場
地點︰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東三館
劇名︰中國文化大學2012藝術學院聯合展演《鳳凰變》

《鳳凰變》真的很好看,發生在這片土地上的故事,
關於鄭氏一族裡只留下姓氏的兩個女人,以及亙久不變的爭權奪利。
「可知這樣大族人家,若從外頭殺來,一時是殺不死的,
必須先從家裏自殺自滅起來,才能一敗塗地!」國家亦是。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