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存︱coexistence音樂會」@Legacy 20130323 - 1
阿詩還解釋說,昨天因為彩排的時候太用力,所以正式開演的時候,已經有點呈現無力的狀態,但是還是要裝做很嗨!但是今天她有吃兩根香蕉來,非常的有活力,level大概跟她一樣高!(因為今天有人五點半才來彩排嘛!XD)

今天整體狀態和氣氛真的超級讚的啦!阿詩還誇讚今天大家很乖的揮手真的很漂亮,還說要收錄在第二版中,當做《BYE BYE》這首歌以後揮手的標準!但是可以不要偷偷挑撥台灣菇徒和香港菇徒的感情好嗎?!XD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共存︱coexistence音樂會」@Legacy 20130322-1
距離上次阿詩在Legacy的演出,真的已是近乎兩年前的事了。這次隨著阿詩第二張國語專輯《共存》的上市,阿詩終於再度踏上Legacy的舞台啦!而阿詩在facebook上又是跟粉絲打賭說,只要參加人數每增加500人,就多贈送一首點歌,然後又是一直放話說20幾首的songlist太感人了,讓人整個心癢癢阿,真的是很會hard sell的傢伙!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何韻詩舞台劇賈寶玉2013春季巡演

《賈寶玉》終於來到台灣啦!經過開賣日的激烈廝殺,差點在端點崩潰後,終於可以在台灣觀賞《賈寶玉》啦!然後,然後,今年12月,《賈寶玉》國家戲劇院見啦!

觀看場次︰
20130309 晚場
20130310 午場(尾場)
地點︰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IKITA S1
《NIKITA》由Maggie Q主演。Nikita是一名吸毒闖禍被判死刑之後,由政府秘密組織Division救出,美其名是給予她第二次重生且能為國家效力的機會,實際上卻是強迫她成為殺手。Diviosn雖說是政府秘密組織,卻因為其leader Percy的私心,變成只要出錢就可以為客戶辦任何骯髒事的恐怖集團。而在Diviosn下令殺死Nikita的未婚夫Daniel之後,Nikita開始逃亡叛出Division,並想盡一切辦法試圖扳倒Division。

整季看下來,不論是武打動作、近身肉搏或是槍戰射擊等等都非常精采,幾乎都有電影般的震撼效果。而在劇情方面也是非常緊湊刺激,像是Nikita如何與她安插在Division內部的Alex,一起阻止與破壞Division的計畫行動,Nikita與Division的鬥智鬥力,而Alex如何竊取資料給Nikita而不被Division發現,更是讓人捏把冷汗。主角間的情感拉扯,像是Nikita和Alex、Nikita和Michael、Nikita和Owen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也都讓人看的揪心不已。尤其季末結尾的走向,更是完全意想不到的發展,《NIKITA》這部戲非常值得一看!

文章標籤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51601_10151116592135736_611860708_n
非常林奕華《三國》 what is success?

觀賞場次︰
20121228 晚場
20121230 午場
20121231 跨年場
地點︰國家戲劇院


25057_10151194071898364_1352247575_n
以十二堂課剖析三國各路人馬,殺氣騰騰、有情有義的男人戰場變成女學生課堂上的超展開角色扮演,燈光影片投影效果歌曲,演員詼諧生動的演出,一來一往的對手過招,舞台上的《三國》非常精彩!

文章標籤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張懸客廳裡的老歌@女巫店 20121224
本來因為賣票當天有考試,所以對於這次表演,早在開賣之前就呈放棄的狀態。誰知道表演幾天前,透過朋友的朋友,居然得到24號平安夜的票。剎那真的太太太驚喜,而當天拿到票的時候,更是驚喜感激之情無法言表阿!真的是最棒的聖誕禮物,謝謝polly,文火和咩洽!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0512
時間︰20121125
地點︰華山1914東2館

真的是很想現場再度感受張懸音樂的生命力,也想被張老闆的懸海羅盤講座淨化一下,但之前宣傳《神的遊戲》的幾場表演,不巧都擦肩而過。所以雖然這次只有簽名會,但還是想親身去到現場,聊表對張懸的感謝心意,然後又有了可以抬頭挺胸面對這個世界的勇氣。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1357_10150538756143364_630273363_8990852_1755065887_n
吳奇隆和馬蘇版的《新白髮魔女傳》,唯一與原著精神比較類似的,大概只有練姐與卓一航的這段感情中,一直都是練姐姐付出的比較多。除了一開始算是卓一航採取主動之外,之後完全都是練姐姐為卓想、為卓付出,傻傻的相信卓一航的誓言。也許愛情不該像天平一樣,衡量著誰付出的多與少,但是卓一航屢次的背棄承諾,用愛情引練姐上武當,最後還用自以為的愛情狠狠傷害了練姐。

yam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